复星医药为什么大跌(复星医药股这么利好却跌)

一、今日复盘

两市成交额12249亿。较上一个交易日成交额减少660亿。5日成交额为13467.4亿。从市场多空来看,今日市场空方占优。

市场今天市场继续窄幅震荡,但是中证500走的倒是不错,难道是风格又要切换了。

情绪上今天涨停80+,跌停个位数,昨晚受拜总的支持新能源车消息影响,各个股票群都在喊追新能源,甚至出现了有的基金客户要求基金经理购买新能源票,不买就赎回的传闻。老实说这里情绪的分歧点已经出现了。

今天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点就是复星医药跌停,看了下主要原因可能就是那一则传闻:某大V在推特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复必泰一直没有批复,可能是在等国内的mRNA,所以今天复星跌停。

二、卷入星地通及关联公司的“套利”游戏的公司

三、热点新闻

1、央行今日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20%;因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2、内蒙限电再度升级。

3、理想汽车计划将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118港元.

4、南京二手房贷款利率上浮。

5、拜总将签署一项政令,即在2030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零排放汽车将占一半的比例,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受这一消息影响,相关新能源板块异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