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6t版是什么网(美版苹果6支持什么网)

随着时间来到距离一加手机6T在国内发布进入倒计时还有两天,关于这款手机的实质性内容也曝出的越来越多,除了此前在美国纽约和印度新德里已经发布出的关于该机的颜值和配置外,近日网间也曝出了疑似一加手机6T国行版的售价。而自从一加手机6T在海外正式发布以来,其线下活动也一直如火如荼。特别是一加与T-Mobile达成的战略合作,不但让一加手机6T在11月1日起,正式进驻T-Mobile全美5600多家门店,更标志着一加手机正式进入了北美运营商合作体系。而一加手机6T在多个国家上市的各种活动来看,日前其在印度新德里的举办的一举打破吉尼斯纪录的开箱活动,更可谓是其中最为耀眼的一项。

由于一加与T-Mobile达成了合作,据美媒报道,在一加手机6T发布之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T-Mabile店提前三天进行现货开售,当时听到信息的加油全部提前数小时来到现场,据现场的记者讲他们这么早来就是为提前三天感受一加6T的魅力。而一加手机6T的这股热潮也开始从美国纽约传向全球的。并且,日前,在国内CCTV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也以《与美运营商达成合作,一加破局美国市场》为题,对一加与T-Mobile的此次合作进行了报道。并且对此次合作的达成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而此次合作也标志着一加手机正式进入北美运营商合作体系。

众所周知,一加手机新品发布后,在首批上市的各个国家都会出现活动现场聚集满排队人群的场景,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一加手机6T今年不是全球统一进行,而是分地区分时段进行。由此,继美国之后一加手机6T相继在英国、法国、德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等横跨欧洲6个国家11个城市同时举行了快闪活动。这也让一加的这项保留性的节目出现了一浪接一浪的热潮。

图:一加6T法国Pop-up活动现场

图:一加6T伦敦Pop-up活动现场

图:一加6T德国Pop-up活动现场

图:一加6T荷兰Pop-up活动现场

在这场“加粉”的盛宴中,于北京时间11月2日0点,一加手机与印度孟买消费者共同玩的一个不一样的游戏,更是将热潮带向顶峰。在印度孟买现场同时有559人同时开箱一加6T,场面十分震撼。由此,一加也成功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Most people unboxing simultaneously(截止目前人数最多的同时开箱现场)。

其实由于一加手机6T在海外已经发布了,所以该机的配置基本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一加手机6T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一加操作系统。据安兔兔官方微博公布的一加手机6T的跑分成绩看,目前统计的最高分为298011,相比一加6(平均286006)来说提升幅度还是相当可观的。

那么,11与5日,一加6T将于深圳正式发布的国行版发布会上,最大的悬念应该就是该机国行版的定价了。日前,据分析人士推测,按照美版的最低售价换算来看,一加手机6T的价格为549美元(约3823元)价格稍微有点贵。但是,按照以往一加在国内的售价来看,国行版售价有可能为3599元左右,不过也不排除一加会给该机延续一加6的售价。那么,对于这个价格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