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小宝主角(铁甲小宝主角下海)

《铁甲小宝》主角光环太强,小让并不优秀,却能成为男一。《铁甲小宝》这一部少儿电视剧也算是很多8090后的童年回忆了。在剧中出现了很多形状各异,而且十分有趣的机器人。基本上每一集都有一次和平星争夺战,在这个过程当中机器人和人类小朋友通过比赛夺取和平星。当然说到里面的主人公,不得不提到第一号机器人卡布达和它的人类伙伴小让,这两位角色是铁甲小宝中当之无愧的主角。

其实从最初的设定来看,无论是卡布达还是小让,他们在众多的人物当中并不算突出。首先,卡布达虽然是主角机器人,可是由于他最先被制造出来,所以各方面的性能还较为落后。特别是卡布达不能够自己变换超级形态,而且时间很短。不过后面高圆寺博士给了卡布达很多的改进,给了他不少其他的配件可以增强战斗力,甚至还提醒他用和平星许愿得到了卡布达巨人。

而人类主人公小让则纯粹是一位菜鸟。每一次和平星争夺战的时候,基本上帮不到什么忙,特别是需要一些比拼技术和体力的比赛。他在场所能起到的唯一作用就是帮助卡布达变换超级形态。而且小让也并没有其他的特长,甚至学习成绩都不是很好。一开始在他的身上确实找不到多少闪光点,这让很多观众觉得,没有卡布达,就没有人会去注意到他。但是他有唯一的优点,那就是重情重义。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能够得到卡布达的友谊,和他并肩作战。

当然,小让能够成为主角,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些机器人都是他的爷爷制造出来的。在剧中开头的时候,小让还是一个体弱呆萌的小男生,但是这个时候各方面比他更优秀的金龟次郎的人类伙伴,能够主动找到他,并且陪他练习足球等一些运动。甚至在小让有困难的时候主动帮助他,其实这也是因为大家都在和机器人打交道的原因。

而且小让心中也是很喜欢自己爷爷的,他知道爷爷制作了很多的机器人,而且也知道他一直在寻找和平星的秘密。正是因为这些善良的机器人都比较尊重小让的爷爷,所以才让小让接触到了越来越多的新鲜事物,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是他的爷爷引导着他,从孤独走向了热情,阳光,并且为了追寻和平星而努力。

从小让和卡布达追寻和平星的过程,可以看出一个人在开始的时候,并不一定会有多优秀。但是只要在这个过程当中,拿出自己的真诚和勇气,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迎接挑战,那么他就会变得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强,而且也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来帮助他,这样才能真正走上实现梦想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