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马力耗油量多少(潍柴460马力耗油量多少)

星途作为奇瑞汽车冲击高端市场的子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鲜明个性的产品形象,虽然远不如领克、WEY这些品牌拥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但从某种程度上看,星途这个品牌也凭借自身实力闯出一片天。



从2021年的累计销量来看,星途汽车销量连续14个月保持增长,全年销量实现同比增长121%,眼看着市场表现如此亮眼,厂家也随即推陈出新,不断完善产品竞争力。



近日,主打紧凑型SUV定位的星途追风ET-i版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事不宜迟,不妨跟着买买君的脚步,去一探究竟这款新车究竟是何方神圣?


严格来说,本次上市的星途追风ET-i是以星途追风为基础从而衍生的车型,所以整体变化微乎其微,前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多幅式造型,极具标志性的“EXEED”标识的加入,算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矩阵式设计,主体依旧狭长犀利,灯组内部由四连珠LED光源组成,极具视觉冲击力。



整车侧面依旧保持着燃油一贯饱满的车身轮廓,而为了进一步增加车辆外观上的运动感,星途追风ET-i将推出司马灰、李太白以及纪晓蓝三种个性化车身颜色。


车尾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贯穿式连体LED尾灯组作为时下流行的元素,怎能够在一款混动车型身上缺席,灯组点亮后带来璀璨的视觉效果。而在细节部分,保险杠上的排气口仅作为装饰件进行点缀,真正的排气口位于电池组左侧。


作为一款高端定位的紧凑型SUV产品,在内饰用料、配置方面也“落足功夫”,自然而然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


星途追风ET-i在内饰方面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布局设计,依旧是非常具有层次感的一套,采用黑色为主基调进行搭配,配合红色缝线进行点缀,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除此以外,中控与门板这些驾乘者接触频繁的区域,均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质感与触感方面表现确实能加分不少。




12.3英寸双贯穿式横置屏拉宽了内饰视觉感受,车机系统方面采用的是熊狮智云Lions4.0交互系统,当下主流的CarPlay互联、语音控制、OTA远程升级都涵盖在内,高配车型还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智能化这方面确实表现得非常不错。

拥有奇瑞的技术背书加持,星途追风ET-i配备星核动力 ET-i 全擎超混动力系统,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高功率版本则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233Ps,峰值扭矩为360N·m;两驱版本与四驱版本综合功率分别为326Ps和460Ps。



作为一台插电混动车型,星途追风纯电续航里程为 105km,该车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 1000km,官方宣称亏电油耗为 4.8L/100km。

星途追风ET-i作为星途家族的紧凑型SUV,该车的混动系统在动力性能以及经济性方面均可兼顾,它对于在大城市急需绿牌且预算不高的人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毕竟省油、价格实惠、性价比高才是大家购车时最为关注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