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所有电影(吴京所有电影名字)

今天带来9部吴京早期作品,一起来体验别样的硬汉!


1

战狼1(8.0)

——动作战争电影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战狼》真实呈现了一场中外边境战争,也让堪称“东方之狼”的特种兵战队及高能战士首次登陆大银幕。

讲述的是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

2

功夫小子闯情关(6.2)

——武侠喜剧


那年的吴京很清纯,很萌。

想看22岁的吴京,那这部电影你可不能错过。

影片讲述了太极拳宗师杨崇武之子杨学文追求海关专员曹建国的千金小姐曹央云的故事。

3

杀破狼2(7.3)

——犯罪悬疑片


实打实的表演,真刀真枪拳拳到肉。

长达4分钟的动作画面瞬间燃爆你的热情。

影片以香港探员卧底犯罪集团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述了为了继续活命的洪文刚、救女心切的狱警阿猜、一心弘扬正义的探员志杰等人之间的一场场人性善恶、因果宿命的警匪战斗的故事。

4

黑拳(6.6)

——香港动作电影


全国武术冠军高岗随京剧团赴港表演,期间高岗矫健的身手引起地下黑拳组织者豪哥的注意,豪哥邀请高岗参加黑拳,但被其拒绝。

高岗与剧团中的少女小田交好,但困窘的生活状况令高岗自叹无力给予女孩幸福。

在小田的支持下,高岗终于走向了黑拳的赛场……

5

男儿本色(6.8)

——动作警匪片


重塑警察英雄本色。连场火爆的枪战与爆炸、时不时的高空跳跃及追逐、处处破碎的玻璃,让人感到紧张刺激


影片主要讲述了三名警察对抗一帮再次犯案的悍匪的故事。

6

蜀山传(6.3)

——仙侠电影


总共运用了1600多个特技镜头。

影片视觉效果惊人,最经典的就是张柏芝为爱牺牲在郑伊健面前碎成千百片的镜头。

影片主要讲述了以峨眉派和昆仑派为首的正道和以幽泉血魔为首的邪道之间的正邪大战。

7

狼牙(6.1)

——功夫爱情片


作为一部低成本的功夫电影,《狼牙》虽没有太过华丽的视觉效果,但却将动作与情感结合的恰到好处。

让观众享受视觉冲击的同时也为故事中男女主人公的凄美爱情好好的感动一番。

讲述功夫高手阿布为了替曾经对自己有救命之恩的女护士报仇,杀死毒枭马爷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间还穿插其和女警察晓禾之间的爱情故事。

8

醉猴(6.0)

——动作片


一部搞笑版复仇武打片。

打猴拳的吴京很是可爱呢!

影片讲述了名镇江湖的镇远镖局在一次押骠过程中,被二镖头猴拳宗师文彪意外的发现其弟文豹走私鸦片的故事。

9

西风烈(5.9)

——警匪片


中国首部硬派警匪动作大片。

影片讲述了四位身怀绝技的西部警察,深入戈壁无人区千里辑凶的故事。

片中吴京干掉女杀手那段简直精彩!

你喜欢吴京的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