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普桑值多少钱(06年普桑价格)

老款大众桑塔纳给人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乃至今天还是很受广大车友的喜欢,因为驾校里的教练车一般都是老款桑塔纳,现在一些年轻人还会把老普桑作为自己的练手车,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大众老普桑就是浙江金华一位小伙花了9千元买的,2006款大众桑塔纳,随后它换了奔驰车标,不过看起来怪怪的。

浙G车牌,老普通桑塔纳的车身造型非常硬朗,虎头虎脑的视觉效果,当年虎头奔驰S级也是这个造型,深受国人的喜欢,但是喜欢总归是喜欢能买得起的人还是少数,所以大众桑塔纳以远低于奔驰S级的价格大获全胜,为大众后面的口碑积累立下了悍马功劳,不过现在的大众桑塔纳再也不像是以前了,新桑塔纳定位为紧凑型家用代步车,完全是买菜用。

​小伙买到手后显得非常开心,他说:“我很喜欢大众桑塔纳,在驾校练车时开的就是桑塔纳,所以等科目四考完后我就花9千买了这辆老桑塔纳练手,难免磕磕碰碰,等到练熟悉后再换新车,家人都支持我,反正9千元也不多,开几个月也就亏2千元左右,比买新车划算。”

​开了两天后小伙突发奇想地把奔驰大标安装到了这辆桑塔纳上,不过违和感不强,因为奔驰给大家的感觉非常大气商务,而老桑塔纳给人们的印象太深,就算换上奔驰的标志也能轻易地认出来,所以说大家都说这辆老普桑失去了它原来的味道,没有上世纪90年代的感觉,不过不懂车的人看不出来,他们公司的女同事还以为这是老奔驰。

​这辆桑塔纳的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驾驶室简洁明了,没有太多的电子配置,不过作为练手代步车来说完全足够了,太多的电子配置反而不好,因为时间长了很多电子配置很容易坏,那么就会增加更多的安全隐患,用车成本增加。

​老大众桑塔纳的后排座椅很宽敞,当年它定位为中型轿车,就相当于现在的大众帕萨特,车内空间很宽敞,深受广大中年车友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