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q智能王什么价位(美的智能王IQ100)

炎炎夏日最爽的事莫过于躺在一间有空调的屋子里吃冰糕了。其实人们在使用传统的空调的时候,不免会发现这样的问题:空调样式过于单一,市面上常见的空调有柜式,立式等等,其形状不过是块状或者偶尔也有圆柱状的,家用空调几乎全都是长方体状,这样的形状除了略显呆板之外呢,最大的问题就是送风只能朝着一个方向,加之目前所有空调都需要一个遥控器来控制,对于有些懒癌患者来说,起身去找空调简直“生不如死”,别担心,美的这款新式空调绝对满足你的想象和需求。没错,就是这款球形IQ100,绝对的空调界新秀!


这款空调首先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独特的造型结构:球形。温润的球形构造让人觉得这款空调就像一个公子一般温文尔雅。独特的构造一举打破万年不变的空调造型,给房间赋予一种灵动和生机。


它的出风口更是设计成了舱门的模样,通过升降式的开启方式再结合科技感十足的环形呼吸灯,这就是温文尔雅的公子后来被发现拥有一身绝世武功一样,注定逍遥武林啊!


当然,这个球形的设计不仅仅是外观方面的突破,一直以来,美的空调都注重科技创新,这次更是将人工智能的元素和传统空调完美结合起来,智能控制让球形空调更智能。通过美的智能王IQ100挂机内置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实现语音识别功能,其中包括“语义识别、方言识别、自由对话”三大功能,用户能够在5米距离内通过语音操控实现开关机、调节温度等。什么意思呢?


这款空调只要你对着它喊“空调!空调”,他就会给你反馈,特别贴心的地方就是空调设计中考虑到了语音识别标准的问题,再也不用担心父母普通话不标准而不能充分使用了,这里的方言识别帮你轻松搞定!更为令人惊叹的是,当你说“请开机”、“太热了/太冷了”、“调高风量”、“制冷模式”、“关机”“26度”等指令时,空调就会立刻满足需求,这样就可以解决很多懒癌患者,彻底的让双手脱离遥控器!


当然,做到这些还是不够的。这款空调还搭载了多个传感器,用于智能监测房间温度,再通过负责模拟调整送出适宜的风量,风速,湿度等等。这样就使得整体效率最高而使用体验最好,能耗最低。


此次美的推出的这款IQ100球形空调可以说是相当应景了,这既是美的服务公众的佳作,也是美的公司多年以来技术积淀的结晶,相信以后的美的会继续推出更好的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