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250警用版多少钱()

前不久春风上市了2018款春风400NK的新配色车型,而近期在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春风又低调的发布了旗下的警用旅行版400NK,下面先来看看两款新配色的400NK。

新款两种配色分别为“雅典蓝”和“新珍珠白”,整体配置方面和现款的400NKABS版,保持一致。由于车型没有变化,因此似乎还是不能给车友们足够的惊喜,不过,近日在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展出的400NK警用版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虽然该车为警用车的涂装并且装有大量警具,但是车身的大包围、高风挡、边箱等特征依旧掩盖不了它是一台旅行车的身份。

该车整体外观与在售的400NK完全不同,同样也不是国宾的缩小版本,而是一台全新设计的旅行车款,该车采用了400NK相同的动力平台,同样采用了400NK的侧置单后减震,目测车架系统也基本相同。

前脸的设计比较有灵气,不会像国宾显得那么的臃肿,这次没有借鉴石狮子的设计元素,而是借鉴了雅马哈2017款MT-09的前脸设计风格。

该车仪表部分,为春风250NK所搭载的同款彩色液晶仪表,车把采用了旅行车惯用的一体式手把,高度与角度可以提供比较舒展的坐姿。

和目前的650MT一样,前风挡具备手动可调节设计,对于一台旅行车来说非常的实用。

本次展出的警用版车型让很多准备购入新车的车友们又多出了一份新的期待,毕竟拆了警具就是一款帅气的旅行车,虽然官方还没有任何关于该车的有效讯息,不过春风应该对于该车的车型已经定型,既然能够在本次警用展会上亮相,相信应该下半年会直接推出民用版车型,根据目前春风400NK的售价,可以判断其售价有望在35000元以内。

往期经典资讯:

《川崎推出油电混动技术的ZX-HR,一步到位欲干翻雅马哈和本田》

《摩托车高速出现侧滑怎么办?博世很牛掰,让摩托车放个屁就解决了》

《宝马G310系列车型竟然成了断脚鸟,数台车脚撑吊环断裂,要召回么》

《铃木将于年底推出新品GSX R300,最新专利图曝光,豪爵你怎么看?》

老机友原创,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