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后减震多少钱(大众宝来后减震器多少钱一个)

我是去年11月提的这台宝来,至今刚好一年了,跑了有1.8万多公里。入手的是1.6L自动豪华版,全车办下来记得不到15万的样子。经过这不足两万公里的陪伴。和大家分享下,宝来的优点和不足。

先从它的优点说起吧;

满意1.比较省油

因为汽车是消耗品,对我来说省油的车才是好车。开宝来至今从刚提车时7个左右的油耗,至今一直在6个一下。这车确实比较省油。记得当初还考虑过丰田的卡罗拉,后来因外观个人不喜欢,选择宝来。

满意2.比较省心

大众宝来这车,说实话我并不觉得有颜值可言。就是一台普普通通的家庭用车,选择宝来最大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大众的品质。因为车是给人服务的。不能跑几年后整天修车吧。

满意3.安全性好

当初买宝来原因之二就是它的安全性好一些。别看它车内功能配置上比较吝啬。但全车6安全气囊以及ESP稳定系统它都有。反正宝来给我的感觉就比卡罗拉安全一些。可能是不大相信日系车的用料吧。

再来谈谈宝来的缺点吧;

不满1.减震不好

不知道丰田卡罗拉怎么样,大众宝来的减震真的很一般。每当遇到坑洼路面,以及城市减速带的时候。车速降的不低情况下,车内震动太大了。

不满2.换挡不平顺

宝来换挡不平顺主要体现在1、2档升3档的时候。2档跟轰油门一样,顿挫还是比较明显的。不知丰田的卡罗拉怎么样。

不满3.中控有异响

记到1万公里的时候,有着时有时无的异响声。刚开始以为我自己有异响的问题,后来和宝来群的车主门交流后,才知道很多大众宝来的车主都这样。平路感觉不到,坑洼路面时会出现,不过声音不是很大。

整体来说,宝来这车家用来说还算不错,当初选择大众宝来没选卡罗拉,我没有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