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宗申发动机多少钱(宗申125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宗申三款低价车型来袭!沙漠飞狐——250X,售价有点意外

近日,随着赛科龙多款车型的亮相,也直接带动了宗申相关车型的人气,并且宗申摩托还借机推出了多款车型,这其中就包括一些低价车型,本期骑士分享先来分享三款,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

第一款 150R 目前售价9980

这是一款迷你摩托,它采用了一个紧凑的车身结构和较低的座椅高度。其中的轴距保持在了1230mm,车长也不过1770mm,可能要比市面上的一些常规踏板车还小,而它的座椅高度则保持在了755/745mm,但这款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并不低会有150mm,油箱容积则保持在了13L。

可能有小伙伴会说如此车身结构的小摩托它还有意义吗?其实迷你车虽然是一类看起来比较小众的车型,但是也会有相对宽泛的用户群体,比如女性摩友,小个子摩友,酷爱玩耍的机车达人等都是对这类车型比较喜欢的。

而也正因为这类车型有一定的玩乐属性,所以这款宗申150X就采用了一个街车化的外观,来点缀它的与众不同,并且还融入了后中置减震器和前倒置减震器以及钢管车架,因此想将入门车玩出新花样,这款150X就可以多加留意。

第二款 125ET 目前售价7680


这是一款比较有格调的复古踏板车,虽然万元内该类车型的鼻祖是巧格,但宗申的这款125ET整体的轮廓也是很有复古风格的。

它整车还是突出了复古类车型比较强调的圆润性,从车灯到前面板再到车身以及后尾,都在表达它的复古格调,并且还让整车变得比较年轻时尚化,这种后现代风格,相比以往的极简风还是很讨人喜欢的。

而动力方面,这款125ET搭载了一款125cc的单缸风冷电喷发动机,它最大功率7KW,最大扭矩9N.m,动力数值还算不错基本能够保持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至于车友们比较关心的油箱容积,这款车并没有做出优化,依然还是比较常规只有5.6L。

但是以这款车的外观设定和发动机数据再结合相对低调的价格和紧凑的车身,它在同类车型中还是会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后期有短途代步的需求,这款125ET也可以考虑一下。

第三款 250X 目前售价12980

这款被称之为沙漠飞狐的越野车,我们早期也进行过比较详细的介绍,所以这里就简要说它的几个点。首先这款车的外观并没有过多的粗犷感,反而还会比较亲和友善,不至于因为它是越野车就让人敬而远之。

其次它的发动机比较注重低扭的表现,非常符合车型的定位,能够满足它不同使用状态下的动力输出,也会让我们的骑行场景自由转换。

并且它的通过性能还会比较突出,26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会轻松应对沟沟坎坎,泥泞路面,山间小道,让越野车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最主要这款车的最终的价格有点出乎大多数车友的意料,其中就包括我,因为早期有小伙伴说这款车的价格会保持在1.5万内。

但没想到它既然能下调到1.3万内,这还是在它装配双通道ABS的前提下给出的价格。这就比较厉害了,可能有些竞品车型看到后就会不知所措。

当然作为本土化品牌的宗申相比旗下的高端品牌赛科龙,在价格的设定上本身就会低调很多,例如早期的复古车WeeK8,弯梁车YAMA,街车250R都是这种价格策略,所以这三款车型的低价来袭,也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只不过250X的价格实属让人有点意外,以它的表现再结合当前价格,不管是入门级的车友,还是有一定段位的玩家,可能都会对这款车刮目相看,说不一定这款250X还会彻彻底底的火一把。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