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apn类型是什么原因(联通的apn类型)

最近办了一张联通的4G套餐199的,装进手机后,发现手机的4G网速一直不快,有时候,打开网页都打不开,跟之前的4G网络相比,差了很大。

跟周围的朋友也交流过,发现移动的速度有所变慢,电信的一直就那样,说不上快。于是,我就上网查了一下。经过前人的经验,是需自己重新建APN。按照视频提示:打开手机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APN)-新建APN-填写名称-APN设置,但到APN类型选择上时,出现了差异。网络上提示的是选择项,而我手机里面是输入项。

我就按照 选择项把内容输入,MCC :460 MNC:01 然后,我保存。返回到APN界面后,在通用里面选择新建的APN时,选择不上。由此就无法判断是不是网络设置的问题了。有没有通讯方面的大V可以指教一下。这个属于什么情况?

如果是卡的问题吧,我看了一下,网络上给出的提示有两种,一种是SIM卡,一种是USIM卡。后者是最新的卡。而我自己也查看了,我自己的是最新的USIM卡。打联通客服,客服告诉我,卡系统显示一切正常。查不出原因。有懂行的技术大V,请多指教哦!在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