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二保 多少公里(缤智二保多少公里)

不知不觉缤智已经跑了接近15000km,该到做第三次保养的时间了,前些天4S店还特意发了条短信息过来提醒做保养,所以这次就决定稍微提早一点做保养吧,免得到时候有临时任务将缤智拿去征用,一不小心又超了里程数,这样不太好。

相比起其他长测车,缤智在半年长测的时间内跑的里程有点多,原因是编辑部甚至其他部门的人对它颇感兴趣时不时会拿缤智来开开。搬运东西、外出午饭、公司活动、周末短途旅游、同事回老家都少不了缤智的身影。其实多让缤智接受不同的驾驶者、行驶不同的路况、负责不同的用途是好事,也是我们长测的目的,就是全方面去使用车辆。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恰逢现在长测车的青黄交接期,新的长测车暂未入列,但在此可以先行预告大家,下个月即将有一台重磅的车型列入半年长测,是一台中国品牌的轿车,至于是什么车型届时必定第一时间告诉各位,现在大家自行猜猜吧。或许新的长测车入列后,同事们的关注度转投到新车上,估计缤智不会像现在众人爱戴,风光无限。

第三次保养同样选择之前的4S店,因为就在公司附近,上班路程必定经过,地理位置十分便利。到店后发现来店做保养维修的车真多,还好事前已经作了预约登记免去排队等候的烦恼。接车员第一时间进行接车工作,随后沟通本次保养的细项与费用,期间接车员建议车辆每行驶了15000km清理一下发动机油路,这会让车子跑的更顺畅。心想我们的缤智动力好好的,本田的发动机向来可靠性也十分之高耐操没这么娇气的,另外厂家的保养手册的内容压根没有这项目,肯定是4S店为了创收而巧立名目,我便婉言拒绝接车员的建议。随后接车员便将缤智开入车间安排工位做保养。

缤智的15000km第三次保养的项目同样全车检查,更换机油、机油格,机油我们依旧选用4L装的蓝罐矿物油。因为保养维修的车多,每个工位只有一名维修师傅负责,不同于其他店的双人协作模式。还好三保的项目并不复杂繁多,与首保二保一样。维修师傅也很熟练完成该做的项目,保养过程依旧细致高效没什么特别的,最后用了大概一个小时便完成保养项目。本来最后一项洗车被我省掉了,因为4S店的车间在扩容,如果要洗车的话需要等候一段时间,眼见有将近10台车辆在等候洗车,加上广州最近天天在下雨洗了也是白洗我就打消了洗车念头。

本次三保的详细费用如下:

缤智一共三次同一4S店的保养,另外综合早前雅阁在广州其他4S店的保养经历,发觉广本4S店的服务规范、标准还是比较统一的。售后维修技师的水准与质量是稳定的同时也负责任,这点可以让车主放心。只是工时收费以及优惠折扣各店会根据自身经营状况、成本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比如广州市区的4S店因为地理环境的优势会比周边或二三线城市的收费要高,相信车主也会理解的。广本的4S店覆盖相当广泛,如果着眼于保养费用而不考虑路程、时间付出的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去选择4S店。

林晋@15000km

想选对车?买对车?用好车?请关注新车评网。微信订阅号:

xinchepingwang

↑↑↑↑↑↑↑↑↑长按可复制。与专业车评人&民间高手在线互动,获取最真实资讯,获得最实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