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手机为什么要破解(美版苹果手机怎么破解)

关于iPhone手机,讨论最多的话题恐怕是大陆国行和美版有锁的区别了吧!如果您看好某一款iPhone手机,先不要急着下单,弄清楚这两个概念,购机无忧。

iPhone

国行or美版

国行,是中国大陆的专供版本(香港叫做港版),也是大家常用的零售版。美版,顾名思义是美国地区销售的版本,国行和美版在外观和性能上没有任何区别(自从XR出了双卡双待,美版的手机均只支持单卡!望消费者朋友注意) ,由于各国家地区税率,产地等不同,不同版本的iPhone,价格往往有较大的区别。苹果公司作为美国本土企业,美版售价往往是最低的,其次是有汇率和税率优势的港版,中国内地版(国行)相对贵些。

卡贴机

有人问了,既然品控和大陆行货没有区别,为什么不买更便宜的美版呢?手机的一项基本功能就是打电话、发短信,也就是说手机买回来是要插卡使用的。美版手机最大的缺点就是"国内运营商手机SIM卡不能使用!",美版手机(不仅仅是iPhone)都带有网络锁,简称有锁。手机基带中锁定了只能使用美国运营商的卡,所以咱国人买了这种手机在国内是用不了的。

卡贴机的困扰!!!

美版有锁手机要使用国内手机卡的解决方案只有"",卡贴机的原理就是给SIM卡加一个卡贴以骗过手机的检测。

卡贴机的激活方式

这样做虽然能够让你使用国内卡,但坏处颇多,首先是不能升级系统,升级后这种"破解"就失效了。卡贴会导致手机信号不稳定,有时候会弹出重新激活的提示…..

支持IOS13的卡贴

自从2019年7月20号,国内知名的卡贴团队宣布iccid激活模式已被苹果公司永久封闭,不懂的人可能一头雾水。ICCID就相当于手机SIM卡的身份证,ICCID可以说是唯一的算是可以完美解锁有锁机的一种模式。TMSI解锁是其唯一替代方案,但是信号问题堪忧!!!如果您想要全新未拆封的,那也不要买美版,因为美版肯定都是拆封过的。

不能插卡的iPhone跟一个iPod何异?在没有新的完美解锁方案的情况下,你还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