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场升级(qq农场升级土地的标志在哪里)

我们本期的内容很短暂,回忆一下当时在QQ空间中,最让网友沉迷的休闲益智类游戏,然而现在这些游戏已经成了经典回忆,那么当时的你,也是这些游戏的忠实玩家吗?你是否还怀念这些作品?


《农场》

它是QQ空间中,一款专注种植蔬菜和植物的休闲游戏,当时被网友们俗称为“偷菜”,玩家在每周都会进入游戏中,来查看农作物的收成,时不时还有喜欢恶作剧的好友,还会进入你的农场中,偷取你的农作物,然后你也可以返回去偷他的东西。这部游戏在当时非常火,有很多的人沉迷在其中。


《牧场》

这部游戏和《农场》一般都配合着玩,这款游戏当中专注饲养动物,游戏还会随着游玩的时长来获得升级,最初的权限很低,玩家仅仅能饲养几只动物,并且还没有防御,之后随着权限的升级,可以在牧场中购买一条狗来作为防御,这样其他的玩家来攻击,就会被狗咬回去,这部游戏在当年非常受欢迎。


《抢车位》

这款游戏在当时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其中的内容主打车辆和外观饰品,最重要的是社交,游戏分为多种等级,车辆也分为很多种,而且每一种的价格也不同,主要玩法是利用自己的车位赚取金钱,不同档次的车也有不同的价格,玩家也能利用自己的车来赚取不同的奖励,虽然游戏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内容非常复杂,在当时无论是男生女生都很沉迷。


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对于当时的这三款QQ空间游戏,你还怀念吗?那就请在评论中说出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