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昕(维昕(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新赛季F1的第一场正赛在阿尔伯特公园赛道拉开帷幕,经历了昨天排位赛的争夺之后,汉密尔顿获得杆位,梅奔双雄包揽头排。瓦特尔、维斯塔潘、勒克莱尔分列三至五位,值得一提的是F1新秀诺里斯力压Kimi排在第八。

开赛前,所有车手亮相赛道,为刚刚突然离世的F1赛事总监兼安全代表查理·怀汀默哀。

随着五盏红灯熄灭,新赛季F1正式开始,不过刚刚起步本土作战的里卡多就发生事故导致前翼损坏,博塔斯超过队友汉密尔顿上到第一,之后8圈博塔斯已经领先身后的汉密尔顿2秒以上,圈速非常不错。

第11圈,麦克拉伦车队赛恩斯爆缸,出师不利...

从第13圈至第15圈,各支车队纷纷进站,值得注意的是,排在第一的博塔斯始终没有进站,红色的软胎跑到第28圈才进站,在此之前还不断地刷新最快单圈。

随后哈斯车队的格罗斯让由于左前悬挂发生故障,因此退赛。从之前一次进站就可以看出,哈斯在P房换胎的过程中出现了明显的失误,从而导致了这次退赛。

此后博塔斯一马当先,领先身后的汉密尔顿已经多达一个进站窗口的时间,使得冠军归属似乎已经失去悬念,但第二名的争夺尤为激烈,维斯塔潘在第31圈杀了出来,超过瓦特尔上到第三位,向汉密尔顿发起冲击!

第55圈,维斯塔潘做出最快单圈但并没有能够超越汉密尔顿,而勒克莱尔曾打开DRS试图超越瓦特尔,但是后者顽强地防守住第四名的位置。由于做出最快单圈且排名前十的车手将获得额外的一个积分,因此最后时刻大家都在为这个积分做最后的努力。

最终,第一个冲线的博塔斯在倒数第二圈以1分25秒580反绝杀维斯塔潘拿到这个宝贵的1分,总计拿到26个积分。而法拉利的速度之慢也令人觉得无法理解,直至最后完赛已经被维斯塔潘甩了35秒左右。法迷不哭。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

当然,今天让国内F1车迷动情的还是这一幕:

如果你都认得出

那说明你看F1

已经有些年头了

毫无疑问,此刻无论你是法家,还是梅奔车迷,又或是莱库宁人迷,面对这历史性的同框,你很难组织起一句话,来表达你此刻的心情。毕竟能够见证,就已经是幸福了。

或许就像维昕在台上说的那样:

“大家平时注意养生保健,

或许2000站还能再见!”

这或许也是,在座的各位,最想看到的吧!

但F1一千站就在眼前,

五星体育也将与您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五星体育也将持续送出福利!

关注五星体育各大平台

留意最新消息!

还有机会赢取2019年F1中国站

维修区参观入场证和

F1千场正赛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