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服务器被攻击(腾讯服务器被攻击事件)


今天小蚁君给大家分享一次真实的攻防事件。8月31日一个客户从官网联系到我,当时客户咨询的是我们的高防IP400G的价格。当然了我没有直接给他报价,因为对于我们做安防的人而言首先要了解到客户的问题所在才能合适的给他推产品。

通过一系列的沟通是了解到客户是运营的一个游戏APP,域名也备案了,已经是被连续攻击了5天,第一次遭受攻击的时候是立马购买了腾讯云的高防包50g6000的价格,但是第二天就又被打死了。其实很正常现如今互联网上的DDOS攻击动则都是100G-300G左右。后面该客户又去别人那里接入了高防IP300G的产品但是在第五天又被打超了,因为对方400G的防御价格比较贵所以才联系到我这里。

其实到这里我脑海中就冒出了我们专为游戏业务所研发的高防产品“小蚁游戏盾”。我们的小蚁游戏盾是可以为每一个用户分配一个节点,真正的做到千人千面无视DDOS和CC攻击。再从另一方面来说因为其现在最高峰值已经打到了312g,如果他选择在升级到400G的防御其实意义并不大,可能第二天又超了又得升级,不知道最后得花多少钱或者有没有可能最后他的业务就在一次次黑洞中造成大量的玩家流失。所以说用我们的小蚁盾按日活付费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最后客户也是接受了我们的小蚁盾,虽然价格上是要比高防IP400G要高,但是后续是没有任何费用,并且我们是要保证他的服务器不在被DDOS攻击打死。将客户于黑客的较量转嫁到于我们身上。

专业的事请交给专业的人,您这需要做好您的业务运营,其他的请交给我们小蚁云安全团队。

官网 www.xy3000.com

QQ 17363421

Vx ct9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