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韩庚(郑爽韩庚勇往直前)

1.娄艺潇混不下去?


她现在的资源确实是一天不如一天,主要原因是金主没了,其次是自己整容过度,辨识度降低,演技和国民度也撑不起什么数据,圈内小花也一茬接一茬的,好看又有金主的大有人在,她自然就没什么路子了。


娄艺潇现在每年能接两三部剧都了不起了,一部都接不到也算是正常,不过她近两年的主要发展市场也不在影视圈了,所以她对自己这些事也并不愁,人家每天直播都能赚个盆满钵满,还比表演轻松,何乐而不为呢。



虽说最开始团队让她涉足直播领域的时候她很不开心,但现在吃到了其中红利,还有不少想进都进不来的艺人,她也是乐在其中了,甚至已经开始自己跟团队提出自己在选品方面的想法了,在谈价格那边团队谈不下来的她也会自己去试试。


娄艺潇的情商还是可以的,很会说话,在业内有不少表面上的好朋友,有用处的时候互相都会帮个忙。跟她关系比较亲一点的,还是当时拍爱情公寓时的一些艺人,尤其是金铭,俩人私底下经常串门。

2.李云迪接受黑幕?


李云迪不是接受黑幕,而是自己本来也就没准备呆多久,他一个艺术家,去参加哥哥就是玩玩,明显是不会呆到最后的,不过这次淘汰之后呢,他后面还会去参加一档芒果的真人秀节目,飞行嘉宾,总决赛的录制也会回来。


同样是艺术家,郎朗在参加综艺之后国民度大涨,而且在尝到甜头之后,也不断的通过综艺扩大人脉,帮自己的老婆铺路,过的可比安心搞艺术的时候舒服多了。李云迪现在有一些模仿郎朗发展的路线来走的打算,不过不是为了给谁铺路。



他现在每年的演出不少,在文艺界的地位也不低,性格跟郎朗相比没有那么放得开,其实走综艺的路子并不是特别合适,但耐不住人家想。他有时候挺温柔,有时候又有点清冷,不少情况下都能把自己抽离事外,就比如给哥哥们伴奏。


当时节目组拉他来说白了就是增加节目的一个看点,现在节目的热度已经起来了,人家想走节目组也不会多留。他本人对这种综艺其实是不太喜欢的,当初答应也是为了人情而已。

3.韩庚刘宪华忘本?



在街舞火锅局中,韩庚和刘宪华因为忘记怎么跳自己刚出道时的舞蹈被不少人贴上了忘本的标签,但其实在业内,这种事是相当正常的。他们出道到现在时间很久了,后面也都有了不少新作品,这些舞蹈几乎可以说是没怎么跳了,忘记并不算奇怪。


不管是韩庚还是刘宪华,他们对sjm的感情都是比较深的,不然也不会答应节目组搞这么一趴了。火锅局是有大框架剧本的,在录制之前都会先跟艺人这边对一下,如果艺人有不能接受的环节提前都会跟导演沟通。



韩庚现在更多的重心在表演上,对于舞台已经没有年轻时候那么强烈的追求了,顶多就是没事参加个综艺或者晚会什么的,而且还是有没有都无所谓的那种,不会主动去撕。他手上的那部缉毒题材的电影,已经准备开机了。


刘宪华呢,现在主攻的是综艺,街舞播出这段时间让他成功圈粉不少,团队也在给他大量对接后期的综艺项目。他跟何炅的关系也还不错,何炅最近给他找了几档自己的真人秀节目让他去飞行。

4.谭松韵机遇来临?


谭松韵本来可以老老实实做演员,但是有一阵却动起了做流量的心思,几波营销下来自己的路人缘不涨反跌,好在是后续有作品加持,作品口碑也不算差,算是有所挽回,后来也不敢再胡搞了。


现在这段时间,流量一个个都捂着自己的热度,给了那些专注于演戏的小花小生不少机会,不过谭松韵本来国民度就很高,这波机会对她来说可有可无,就算没这事她也完全不缺本子,而且可以挑选的很多。



前几年谭松韵为了搞流量还接了不少的综艺项目,现在她已经完全抛弃之前发展的规划了,除了必要的宣传,营销通稿都摁住了。最近她也进组在拍新戏了,在厦门,只不过这个项目一直没有官宣。


不搞流量之后她也尝试了几次转型,团队也有在努力的帮她对接一些主流项目,不过效果不是很理想。华策那边有个高层一直挺喜欢她的,有在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她牵线,后期也不是全然没有转型的可能。

5.郑爽翻盘失败?


失败了,并且可以说是没什么机会重返娱乐圈了。在她刚出事的那段时间,虽然下了封杀令,但她背后的一些老板们还在努力的帮她疏通关系,希望能让她在不久之后重返娱乐圈,结果上面开始各种整改娱乐圈,郑爽作为一个已经被下了封杀令的艺人,肯定是救不回来了,现在各方资本都已经放弃了,选择明哲保身。


她和工作室的微博账号其实是在sw问题之前就要被关的,但有个捧她的老板跟大眼仔的高层关系很好,这才保了下来,直到平台被约谈勒令整改,这才悄咪咪的给她禁言了,只不过看在人情关系上还是给她了最后的发言机会。



她的发言结束之后,账号立马就被禁言了,过了这么久才关闭,也算是给了她最后的体面,之前几个出事的男艺人,那号炸的可叫一个迅速。她前不久买的那个大平层,这段时间有人在压价想拿下,但她不愿意低价放手。


郑爽这事,也给了本来准备墙外开花墙内香的冰冰一记重击,现在基本也是回归无望,把自己身边很多人都转去了弟弟身边。听说还完了钱的爽子,最近有在看餐饮的投资,想投资几家不同类型的餐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