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多大(周冬雨多大了今年)

传媒一班 系【头条理娱君】特约作者,看娱乐热点深度解读,认准理娱君!

金鸡奖颁奖礼:周冬雨成首个90后三金影后,沈腾吐槽邓超别磨叽——引言。

【本文主笔:秋葵】

11月28日,第33届金鸡奖闭幕式如期举办。这场聚集了众多电影人的盛典,观众们期待已久。

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晚会不仅是明星比美的现场,也是明星及其团队,时尚品味最直观的体现。有人靠着晚会生图成功出圈,便有人造型“翻车”而被网友们吐槽。

而这次金鸡奖的闭幕式,意料之中地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力。

由邓超、沈腾、蓝羽组成的主持天团,一出场就将闭幕式的氛围拉动。央视主持人出身的蓝羽,台风和台词功底几乎挑不出错处。

新晋“谋女郎”刘浩存,作为近期话题度居高不下的小花之一,她的舞台秀让不少观众都翘首以盼。身着白色大摆裙的刘浩存,优雅且端庄。独唱《一秒钟》的她,声音清透明亮。不得不说,老谋子选角眼光仍是一如既往的毒辣。

看完后浪们,不如来看看前浪们的表演。43岁的袁泉靠着《中国机长》,二度斩获金鸡奖的最佳女配角。

身着黑色拖地长裙的袁泉,举手投足间都带着成熟女性的魅力,不卑不亢的获奖发言,让人很难不喜欢这位有实力的女演员。

而印小天则靠着《烈火英雄》成功拿下了本届金鸡奖的最佳男配角,不同于袁泉的沉稳。拿到奖项的印小天,激动得又蹦又跳。

穿得像“蛋糕人”的周笔畅,将实用主义贯彻到底,被网友调侃是全场最暖和的女艺人。虽然身着层层叠叠长裙,但周笔畅的行动却是十分利落。

看来,不被造型影响,大概是每个女明星的必修功课吧。

携手老戏骨牛犇一同登台的佟丽娅,宛如人间富贵花。在造型上选择红色礼服的她,再度美出新高度。

而佟丽娅与李晨的同台献唱,适时宜的掀起了一场回忆杀,那些电影的画面不断在脑海中浮现。

有趣的是,身为“喜剧人”邓超和沈腾,在晚会的互动却被不少观众吐槽十分尴尬。

每轮转场过度,邓超总要找话题和沈腾唠嗑,但被网友觉得像在讲相声,却不那么好笑。

“这不是春晚。”网友表示希望他们速度颁奖。

也许是感受到了观众的心情,后来邓超又要和沈腾闲聊时,沈腾受不了地吐槽他:“咱能不磨叽了吗?直播已超时多时。”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这句说出网友心声,反而戳中笑点。

金鸡奖影帝和影后的角逐,堪称是最大的重头戏。

而黄晓明则凭借《烈火英雄》中的江立伟一角,成功摘得影帝奖杯。

在领奖过程中,黄晓明甚至激动到脚滑,致辞时他一直红着眼睛,声音都在颤抖,感谢导演可是紧张得连导演名字都给念错,看来晓明哥的心态还是不够稳啊!

而本届金鸡影后是被周冬雨获得了,《少年的你》让周冬雨拿奖拿到手软,28岁的周冬雨,成为了首个90后“三金大满贯”得主。

金鸡奖虽然落幕了,但是电影人们又将再度启程了。

尽管闭幕式上,明星们在造型上的选择各不相同,但是对电影的初心都大致相同。今年的金鸡奖涌入了不少新鲜血液,这是值得高兴的。

#周冬雨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娱综大赏#

本文是作者作为“头条理娱君”特约作者而写,来今日头条看娱乐,有点有料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