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罩门(奶罩门通道)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好莱坞正在为奥斯卡大奖颁奖典礼做准备。演员们将出席与此有关的活动,而主办方要为获奖候选人购买礼物。今年的礼物很不寻常,其中竟包括医用尿液收集系统。

当地时间2月1日,奥斯卡晚宴筹备工作进行。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月10日举行。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所有24名获得提名的演员都会得到一个礼品箱。每套礼物的价值为21.5万美元。

礼物中有抗衰老的化妆品、婚庆公司年卡、西班牙浪漫灯塔之旅、大麻电子烟、防弹门代金券、美容用的肉毒杆菌素等。

奥斯卡晚宴将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开始,预计为1500名宾客准备5000个小金人巧克力,菜品包括烟熏三文鱼,鳄梨吐司等。

大礼包中最贵的礼物是价值78000美元的为期12天的游艇巡游。在礼物套装里还有一些奇怪的东西,如智能胸罩、医用尿液收集系统,该系统甚至可以被用来进行感染测试。

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9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这将是第二次不设主持人的颁奖典礼。

责编:刘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