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达公爵600价格(美利达公爵600价格表)


国道318,起点为上海市黄浦区,终点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全程5476千米,但真正让人向往的是从成都到拉萨的这一段,被称为川藏南线,这一段长达2146公里的天路有多少人为之着迷!


2014年,我刚刚步入高中学习的生涯,忽然从首都回到家乡读书,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同,从小在北方长大的我,已经将白话丢的一干二净了,而语言的不同让我很难融入到高中的生活之中。于是我将自己沉浸在书海之中,无意间在某当网上看到一本关于骑行川藏线的书,抱着看看的心态,我将它买了下来。从看完它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开始蜕变了。

那本书给我带来的震撼与冲击,让我下定决心以骑行的方式去一趟西藏。所以我开始减肥,对的,那是的我是一个胖子,大胖子。但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很瘦很瘦,瘦的有些不正常,父母着急我的现状,四处打听如何能长高长胖,后来听说喝牛奶可以长高长胖,从此我天天喝牛奶直到现在也都在喝,喝牛奶确实让我长胖了不少,但是还是处于正常状态,但是家庭环境开始转好了,可只有在晚上父母才有时间为我制作丰盛的大餐,于是我变得好吃好喝,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胖了,直到小学毕业我身高才1.4米,却有110斤的体重了,到了初中更加变本加厉无论上学还是放学的路上都会偷偷加餐,直到初中毕业1.7的我已经160多斤了。


这不是最巅峰的时候还,但是胖到眼睛都没了


怎么减肥最有效,就是饿,怎么个饿法,我晚上不吃,早餐一个包子一瓶牛奶,把我心爱的夜宵戒掉,中午就支持青菜。就这样我开始瘦下去了,但是效果不明显,因为饿到极致会暴饮暴食,虽然高中住校但我每周六都会回家,所以这就不可避免了。怎么能快速减肥增强体质呢?我百度了一下,看了那么多东西总结下来就是“少吃多动”。原来还要加上运动啊,

ok,就从俯卧撑开始,我早上起来二十下,中午睡醒了二十下,下午洗澡完又二十下,晚上睡觉前又二十下,开始做的我手臂胸部疼的不行,但是咬着牙坚持做,慢慢的加上了跑步,一圈都跑步下来的我,慢慢的开始早上五圈,中午五圈,下午五圈,跑不下下来也是硬跑,心里对自己说:去川藏线如果是我这样子的就是去送s。但是饮食依旧是那种方法,但是时间久了人瘦,但是也虚的厉害,上课没有精神老是想睡觉,这个时候我接触到健身,很快我就调整了我的运动与饮食。

找不到高中时候了,用张大一入学时候的吧

很快在高二的时候去体检我开心的笑了,从160斤到112斤,很多人都很惊讶(因为体检表就一张,每一年的都在上面),问我怎么瘦是不是遭受什么打击了,还是身体出问题了(开始减肥后人也阳光多,也愿意学习白话融入同学之中了),我说没有就是想减肥,但我自己知道我为了骑行川藏线,为了不倒在骑行川藏线上的路上。高三的时候我已经从大胖子蜕变到肌肉男了(沉迷于健身无法自拔),很多同学笑我不该选文科该,应该去理科参加体育生的。

大一参加短跑时候的,在看看现在的自己我竟然动手打了自己


我跟过很多人谈过我要骑行川藏线,有人祝福有人不屑,但我始终宠辱不惊,为了研究川藏线,我开始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地理中,从川藏南线的建成到现如今的变化,因为那本书的作者是08年去,将近十年过去了肯定变化很大,所以我就关注每年川藏南线的变化,随着深入的了解,我开始对藏地文化感兴趣了起来,尤其是西藏旅游相关方面的知识。

很快来到大学时光,不知道是天意还是量子纠缠,我竟然进了旅游管理专业。但因为时间久了再加上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我沉醉其中。慢慢的我的心好像沉浸下来了,像是把骑行川藏南线抛在了脑后。

让我重新燃起热火的是在网上看到的,八天川藏,什么竟然有人不到八天就能骑完2000多公里且气候,地理环境如此恶劣下。想想现在的我啊,当初的决心去哪了。马上我斥“巨资”买了一部美利达公爵600,因为听说是进藏神器,有特殊加成(之后会说为啥)。

这是准备骑去阳朔


夜骑


爬坡练练腿


我大一下半年的时候就开始疯狂的练车(到现在我还是个菜腿),时常出入健身房主要是练腿。完事具备了,我打算暑假就去,可是家中出现变故不得暂停了。终于在大二寒假的时候我说服了我妈,我骗她说有人会跟我一起去,不用担心,而且我成功将来可以向自己的儿子吹嘘你老爸是多么牛逼(M的大学四年就没谈过女朋友,我想的太多了)。

去阳朔的路真的不好走

时间匆匆来到18年的夏天,离出发日期很近了,但我很忐忑,因为听说川藏南线出现过不少骑友升天的事情,我怕我也会,刚好六月份我生日到了,我一咬牙请了玩的较好的朋友同学一起吃饭,他们不知道表面上一场饭局,实际是我告别离席前的最后晚餐。我喜欢过一个女生,我就跟她室友说,如果我出事了,就跟她说,我喜欢她(我就是个矫情的人)。

我准备了很多东西,足足背了一个大包,手里还提着一个慢慢当当的行李袋。把路上会出现的所有问题的应对措施都准备好了。时间转眼来到18年的7月中旬,我好好的看了一眼美丽的校园,自己家人的照片,毅然决然的孤身一人踏上了旅程。(未完待续,相信我后面很有意思又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