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身高(汪小菲身高体重多少)

喜欢看日剧的朋友对木村拓哉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曾引领一代潮流的他是日本顶级明星,近25年来平均收视前五的日剧皆由他主演。在国内木村拓哉也拥有一票粉丝,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恐怕非大S莫属了。

在去年的综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中,大S曾对木村拓哉深情表白,自称从14岁开始就喜欢他,还为了木村自学日语,去日本发展。木村拓哉开通微博后大S也是几乎每条必赞,不过,这种疯狂的追星劲头却引来了一个人的不满,他就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

2月14日零点,在一大波秀恩爱的夫妻明星微博中,汪小菲的推文更显得醋味十足,他说:我的博客有一个特点,就是不认识的点赞开心,评论一大堆。就是看不见我老婆的赞。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们迅速前来拱火,有人在评论区留言道:你老婆的赞都在木村拓哉那边。

汪小菲大概是被这条回复刺激到了,半个小时后不甘示弱的他就晒出九宫格照片,并配文道:一八一的身高北京爷们儿,18年前的老照片都上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看来汪小菲是憋足了劲想和“情敌”争斗一把,木村拓哉的官方身高是176,汪小菲就在推文中强调自己181,是个北京爷们。又放出与儿女的家庭合照提醒大S,最后还有汪小菲22岁时的照片,只见他穿着白色背心,瘦削又粉嫩,颇为帅气,完全没有现在的沧桑中年大叔感。

纵观汪小菲与大S的感情生活,可谓是轰轰烈烈。2011年两人在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相识20天就闪婚,外人一度不看好这段婚姻,但他们偏偏相敬如宾,大S更冒着生命危险,生下了一儿一女,四口之家目前也是相当幸福,这一对也是娱乐圈中的楷模夫妇。这么一想,汪小菲会在情人节吃醋也是情有可原了,毕竟大S是赤裸裸的追星,汪小菲想装作看不见都难了,不“震慑”一下大S也不是汪小菲的风格。

然而,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并未引起大S的关注,因为在汪小菲和木村拓哉谁更帅这个问题上,所有的粉丝都知道她的答案。

大S曾经公开表示,木村拓哉比汪小菲帅一万倍,不是一倍也不是两倍,是一万倍!汪小菲这个北京爷们吃醋的方式也是光明磊落,尽管对大S的追星行为没有半点杀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