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派与百花门(燕山派与百花门漫画)

刘令姿搭档方逸伦马闻远《燕山派与百花门》待播

刘令姿,原名刘妍宏,小名叫彤彤。

说到刘令姿,最为人所称道的是她的舞蹈。

刘令姿长相俊美,身姿挺拔,体态美修长的美腿和不食人间烟火的颜值,让她始终在舞台上魅力四射,活力满满,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尚新刷过很多次刘令姿的舞台,无论是《青春有你第二季》,还是《宇宙打歌中心》,以及各大时尚、盛典晚会,她的每一个舞台都气场两米八,又冷又酷,分分钟抓住眼球,凭实力征服众人。


刘令姿集漂亮脸蛋和高挑好身材于一体,更是有着超模的身材体态和高级脸,越看越耐看。

刘令姿颜值在线,实力也是非常强。她的人气越来越旺,影视资源也是接踵而至。她搭档方逸伦、马闻远主演的《燕山派与百花门》待播,而且,她又接《吉星高照》,与翟潇闻、张凌赫等众多明星合作。资源真不错!

撑开一片天,划出一道云;行云燕山派,流水百花门。

《燕山派与百花门》是一部古风爱情轻喜剧,由李小江、夏雨执导,方逸伦、刘令姿、马闻远、苏晓彤、冯铭潮、戴燕妮等主演。


此外,还有郭昊钧、卢卓、刘若谷、徐望、药一樍、张元坤、黄柳嫣、鞠可儿、刘梦茹、王莫涵等加盟。明星阵容强大,备受期待。

在《燕山派与百花门》剧中,方逸伦饰演朝行暮,刘令姿饰演月清秋。

燕山寒,百花待,开宗一战恩怨结。百年迭,比武会,切磋一试春心动。

《燕山派与百花门》改编自同名高人气国漫作品。该漫画自上线后好评如潮,备受年轻观众喜爱和追捧。

尚新也是看过这部高人气国漫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仙气缥缈的燕山有两大门派——都是汉子的燕山派和都是妹子的百花门,两个门派朝夕相处,却因门规严苛而老死不相往来。但没有什么能阻挡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一段段曲折而欢乐的故事由此展开。


其大胆创新的人设、诙谐幽默的风格、鲜活生动的人物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俘获无数粉丝。

如今,刘令姿搭档方逸伦、马闻远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燕山派与百花门》待播,酷帅男团(燕山派)VS美飒女团(百花门)即将惊艳亮相,备受关注,人气热度颇高。而与此同时,刘令姿又接《吉星高照》,也是备受期待。

刘令姿又接新剧《吉星高照》,与翟潇闻张凌赫合作

刘令姿与翟潇闻、张凌赫等众多明星合作的《吉星高照》,改编自墨香铜臭创作的仙侠修真小说。

尚新注意到,在真人剧《吉星高照》拍摄之前,《天官赐福》已有动漫版的存在。动漫版《天官赐福》的人气值、口碑、播放量都是非常高的,拥有众多的粉丝。因此,《吉星高照》一开拍,就吸引了众多网友和粉丝的目光。尤其是刘令姿在《吉星高照》剧中的红发新娘造型定妆照一曝光,随即引起众多网友和粉丝追捧。


刘令姿在《吉星高照》剧中饰演宣姬。果然,刘令姿的颜值高,真的是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尚新刷了很多花絮,惊喜地发现,刘令姿真的好适合这个角色。

有网友直呼,刘令姿红发新娘造型好漂亮!颜值高的人,就是什么样的造型都能驾驭得很好!这个妆容已经感受到“杀气”了!太吸睛了!期待早日杀青,期待这部剧快点播出,期待刘令姿的精彩演绎。


刘令姿宣姬定妆照获赞无数,而翟潇闻、张凌赫也是受到众多网友和粉丝的极大关注。

刘令姿拍摄《吉星高照》,在剧中饰演宣姬一角,红发造型十分惊艳,令人热切期待新娘宣姬了!而翟潇闻饰演的谢怜、张凌赫饰演的花城、常华森饰演的风师,也是备受期待。

尚新刷到了这样一段花絮。不得不说,翟潇闻在《吉星高照》剧中饰演的谢怜,好仙,氛围感一绝!拿着剑的白衣小翟好飘逸潇洒,有仙侠内味了。张凌赫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吸睛。


尚新还刷到了翟潇闻、张凌赫的片场同框的场景。他们以剧中角色惊艳亮相,谢怜、花城二人同框,翟潇闻搂着张凌赫的腰部,二人看起来氛围感很强,而且不少粉丝觉得这二人还是很有CP感了。

搭档方逸伦《燕山派与百花门》待播,刘令姿又接《吉星高照》,与翟潇闻、张凌赫等众多明星合作。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