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网银怎么转账(农行网银怎么转账给别人)

鲁南网讯 (记者 汤婷)转账是最基本的金融操作,但是你知道吗?转账也能有很多新花样。刷脸转账、免签转账……都在农行掌上银行“智转账”。

近日,农行掌上银行“转账再升级”。刷脸转账,依托人脸识别等生物认证技术,安全可靠;一键转账,基于最近转账记录,一点即转,方便快捷;免签转账,用户可设置任一收款方为免签账户,实现20万元内转账无需K宝/K令。

先来看看一键转账。新一代的农行智能掌银让你不再将时间浪费在九宫格键盘上,最近转账信息自动记录,那些你隔三差五就要转上一两笔的人们都会出现在你的最近转账列表里,只要一个动作,你就可以直接给他们转账了。

再来看看免签转账。新一代的农行智能掌银,在转账界面找到收款方管理,就可以设置免签账户。限额20万元,再也不用担心在万分火急之时万事俱备只欠K宝了。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刷脸转账。有一种本事,叫做“转个钱全凭一张脸”,过去,转笔账,K令K宝翻个遍。现如今,一低眉、一抬手,叮咚,转账成功。这么好使的功能,到底怎么用?在转账页面输入相关转账信息—摆正镜头—转账成功。首次开启刷脸,需点击农行掌银“我的”—“安全中心”点击“刷脸设置”—开启“刷脸转账”即可。

详询农行临沂分行,咨询电话:8056701。周四掌银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