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蒸汽机器人出装(英雄联盟蒸汽机器人出装)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追寻快乐,愿我是你的快乐源泉。大家好,我是聊以娱之,游戏资讯早知道,潜心游戏内容制作,愿在游戏的道路上始终与你们同在,动动小手点点上方关注,祝你游戏顺风超神拿五杀,极品装备单抽依旧出奇迹。

英雄联盟手游内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人都抢到资格了吧,不得不说手游相比端游,除了将原本的英雄模型复刻下来,在操作上更加有利于手游玩家的习惯,上手的朋友或许已经感受到这满满的诚意。

不过很多人都会问,没有玩过英雄联盟系列游戏的玩家,有什么英雄是值得上手,或者说是对于初学者易于操作的英雄吗?毕竟想要精通一款游戏必须要循序渐进,小娱觉得既然是moba手游,想要挑选一个合适的英雄,首先考虑的位置就是辅助,通过辅助位的学习,你才知道如何保护队友,了解团战的走向,并且辅助位拥有更高的生命值,不容易被抓,最重要的是相比其他位置英雄,辅助操作难度相比较低。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个控制型坦克辅助蒸汽机器人。可能很多人对这个英雄并不陌生,出场率不低,也可见这个英雄的受众群体很广泛。接下来重点说一下机器人的玩法心得。

明确目标,能进能退

这里的目标其实有两个,第一个就是你的保护目标,当你拿出了机器人一个英雄,你的首要目的就是保护好射手,争取射手前期的稳定发育,这里机器人通过一技能的远程钩子,可以实现前期压制对面的效果,哪怕勾的不准,也有一定的震慑作用,毕竟被机器人埋伏的玩家肯定不止小娱一个人了。不过辅助不是一个人的辅助,适时保护团队所有队友。

第二个目标就是攻击目标,一波团战,面临着对面五个人,你能否保持住心态争取一击命中,使对面丧失主力输出溃不成军,这一点至关重要,很多人就是玩机器人时,人多就随意出勾,勾到对面前排或者刺客让自己这边射手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最终成为团灭发动机。所以这两个目标一定要明确,进则斩杀对面后排,退则以坚固的身板,为队友保驾护航。

技能连招推荐

机器人基本上都是打先手控制的,这里推荐先一技能出勾,命中以后接三技能,再接大招,不过防止对面拉过来释放技能操作,也可以一技能后直接利用大招沉默,让对面动弹不得,通过测试,体验服的一技能和大招都可以配合闪现使用,适合手速快的玩家使用。

出装方面

推荐机器人出一些回蓝装备,因为机器人本身的被动护盾与蓝量有关,可以在低血量的情况下,依然为队友抗伤,具体出装如下。

总结:机器人在手游中作为一个控制型辅助英雄,操作简单,并且有着还不错的团战容错率,但是想要玩好机器人,命中率还是一个关键因素,因为这个英雄后期相比于一些其他辅助,抗伤能力有限,主打控制然后才是王道。

各种召唤师们,你们觉得英雄联盟手游中什么辅助更好用呢?欢迎一起交流心得。

今天的游戏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小伙伴们的阅读,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今天的内容,欢迎留言,留下你最宝贵的想法,不断激励小娱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