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学渣by木瓜黄(伪装学渣by木瓜黄结局)


《伪装学渣》by木瓜黄


篇幅:中篇

人物:谢俞vs贺朝

标签:校园 甜文 强强


-----------------------------------------------


作者文案: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

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



------------------------------------------------


短评:


谢俞以前和妈妈住在类似于“平民窟”的黑水街,街道巷子里大妈大叔阿姨之类的邻里都很照顾虽然作风都很豪放粗俗,因为他妈妈后来嫁个一个有钱的而搬了家,但谢俞一直关心着黑水街的人,经常过去帮忙顺带打架,受之前学习成绩很好,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受不得不装作是学渣的样子(受自己的心结,虽然我自己觉得没必要),因此还被人误称作“西楼校霸”。


贺朝比谢俞大,初中留了一年学,实际上他也是学霸,但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他很内疚,自己留了一年学而后就是以学渣的样子装下去被人称作“东楼校霸”。


最终攻和受解开了自己的心结,不再隐藏自己的成绩,最终双双考上了清华,一起走向了更远的地方。


全文文笔幽默诙谐,梗超多,作为小甜文非常合适。我个人觉得看这种小说很多的细节不用太纠结,不要过多地去纠结于攻受各种伪装学渣的操作最终还能考入清华,毕竟只是小甜文而已,只要你在看的过程中笑过,感受到了甜,那就够了。


学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