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27什么时候变-st(002312什么时候复牌)

证券代码:002427 证券简称:*ST尤夫 公告编号:2019-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邵瑞泽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更新后)》(公告编号:2018-215)。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翁中华先生变更为邵瑞泽先生。近日,公司完成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收到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公司工商登记主要信息如下:

1、名称: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55902563E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4、住所:浙江省湖州市和孚镇工业园区

5、法定代表人:邵瑞泽

6、注册资本:39815.4658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03年10月30日

8、营业期限:2003年10月30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差别化FDY聚酯纤维及特种工业用布、聚酯线带、天花膜的生产及销售,精对苯二甲酸、乙二醇的销售(不涉及危险品及易制毒品),能源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