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马6还可以卖多少钱(2003年马6卖多少钱)

没有丝毫悬念

今天又是热化了的一天

成都的“烤”生们

你们还好吗?

成都市气象台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成都市气象台2022年07月03日16时00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4-8日成都市除都江堰外其余区(市)县将连续出现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个别地方可达37℃以上,请注意防暑降温。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防御高温工作;

2.注意防火,保障电力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预防流行疫情;

3.高温环境下作业和需要长时间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午后高温时段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4.特别注意老弱病幼人群的防暑降温。

截止今日17时全市最高出现在简阳

38.2℃

图源:@成都气象

不仅是今天热

未来三天依旧有阳光关照

明日成都个别区市县

最高气温将达到37℃

随后两天热晴依旧

“高烧”难以消退

因此午后出行

一定要做好防晒降温

以免中暑

未来三天成都天气预报

预计成都5日晚上到6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24~37℃;

图源:@成都气象

6日晚上到7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5~36℃;

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间晴,早晚西部山区有分散阵雨,气温25~36℃。

不仅是成都热

四川各地的“烤”生们

也是各有各的热法

网友评论截图

四川还会更热吗?

还要热好久?

昨天(7月4日),四川省气象台已发布今年首个高温蓝色预警,预警显示:5~9日,四川多地高温日日“打卡”,盆地部分地方将超过38℃。

昨日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蓝色预警(图源:@四川气象)

为何这么热?四川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吕学东“科普”:受青藏高压控制,我省上空盛行下沉气流,天气以高温晴热天气为主。

今日14时四川气温实时情况(图源:@四川气象)

还会更热吗?吕学东介绍,预计明天(7月6日),盆地大部能达到37~39℃,后天(7月7日),盆地大部能达到38~40℃。7月8、9日气温略有下降,但总体来说还是能达到35~38℃的水平。

四川主要城市未来3天天气预报(图源:四川气象)

下一次降水降温是多久?吕学东说,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预计下一次降水降温将在10日前后,盆地自西向东会出现明显的降水,温度也会随之下降。

吕学东提醒各位网友:在高温晴热天气下,大家要注意三点:一是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或者作业。二是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空调长时间高负荷开启,加上其他大功率电器,要注意避免电线短路起火等意外情况。三是开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高温下行车安全,高速行驶建议每隔两个小时停车休息一段时间,谨防高温天气高速长时间行驶出现爆胎、自燃等意外情况。

四川省气候中心表示,本周大范围高温来袭,四川盆地可能将热得破纪录!6月,四川省平均高温日数为1.8天,较常年同期偏多0.9天,全省共有99站出现了高温天气。6月四川省平均气温22.8℃,较常年同期偏高0.9℃,为历史同期第4高,青川、名山、万源、温江、洪雅、绵竹、龙泉驿、什邡、彭州、梓潼、乐山、三台、广汉、南部、绵阳、阆中16站平均气温更是位列历史同期第一。就此,今夏的酷暑启幕了。

综合自四川发布、@成都气象、@四川气象、@中国天气网、网友评论等

记者丨周俐君

来源: 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