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手机坏了打什么电话维修(oppo手机维修点在什么地方)

随着手机厂商们的不断努力,以往廉价的功能机几乎被各种售价亲民的智能手机给淘汰。相比功能手机来说,智能手机的改变实在是太大,之前的按键操控方式改成了触屏滑动操作,功能相比之前也增加了不少。即便是学习能力较强的年轻人,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也会碰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像是常见的手机充不进电、耗电突然加快、信号不好等情况。

以往我们碰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就是出门去找对应品牌的售后咨询并解决问题。但考虑到如今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越来越重要,可能没有足够耐心等待漫长的维修过程。而针对这种情况,OPPO也是相当贴心的上线了“远程诊断”的功能,不出远门就能够享受到OPPO官方客服远程解决使用手机过程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全程免费非常地安全和省心。

此次OPPO新上线的“远程诊断”功能,是OPPO自主研发的一套“客服远程故障检测系统”。此功能在经过用户授权允许的情况下,OPPO官方客服人员才能够使用这一套系统,保护用户的隐私权。


这样一套方便且省心的功能,在手机上使用起来也是足够的方便,只需要简单的三个步骤,即可轻松体验到OPPO官方提供的远程诊断服务。当我们在使用手机时碰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以拨打OPPO的售后电话“95018”或者在线咨询OPPO官方客服,当征得用户的同意之后,OPPO官方客服便会提供远程诊断的验证码。

我们在获取到OPPO官方客服给出的服务验证码之后,在手机上点开手机管家开启远程诊断服务的使用界面。在相应的地方输入OPPO官方客服给出的服务验证码,随后会弹出用户的使用条款。仔细阅读之后并且同意该条款,我们就完成了“远程服务”功能的授权,并且开启了该功能。

“远程诊断”功能成功开启之后,我们可以在手机上看到“诊断中”的字样,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点击“断开远程连接”的选项,否则OPPO官方的客服人员将无法提供远程诊断服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只能够在搭载ColorOS 11系统或以上的环境运行,并且使用该功能时,必须保证手机在联网的状态下,如果周围环境允许,最好将手机连接至WIFI网络。

在如何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OPPO可以说是照顾到了方方面面,堪称“妈妈”级别的。之前对于老年人群体就推出了“屏幕共享”“远程守护”等功能。而这一次考虑到特殊时期,使用手机的时长要增加了不少,难免会出现一些用户自己解决不了的小问题。OPPO此时又推出了“远程诊断”功能,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各种疑难问题。可以说非常为用户着想了。近期在使用OPPO手机碰到一下小问题的朋友们,不妨现在就试一试OPPO新上线的“远程诊断”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