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个人资料(孙俪邓超个人资料简历)

近日,有网友在福建偶遇邓超孙俪夫妇拍戏。照片中,两人打扮都十分朴素,邓超穿着一件黑色T恤搭配紫色短裤,脚上穿着的是拖鞋,头发做了发型,戴着一个口罩,一手插着裤兜,一手拿着手机仿佛在记台词,非常休闲接地气,毫无偶像包袱。

在福建高温的天气下,孙俪穿着灰白毛衣打扮低调,旁边工作人员在布置场景,摆放着许多打光灯,孙俪静静地坐在板凳上,眼神恍惚,似乎已经进入角色了。原来之前孙俪更新个人社交时,账号IP地址显示在福建,并非是去游玩,而是在和超哥一起拍戏呢。

据悉,此次拍摄的电影名叫《中国乒乓》,由邓超和俞白眉当导演,这也是两个第四次合作了,同时邓超也扮演影片中蔡振华一角,整个电影中孙俪的戏份较少,只是来帮邓超客串。

该片讲述了从1992至1995年期间,蔡振华从国外回来担任主帅决心有一番作为,丁松、马文革、王涛、刘国梁、孔令辉五名运动员在蔡振华的带领下,在天津世锦赛绝地反击、重回巅峰的热血故事。

因为影片中蔡振华是世界乒乓历史上著名的“左手王”之一,此前邓超在接受采访时便透露自己在练习左手,不管是打球还是生活,在刚开始练习时感觉特别难,所有的事情都做不好,感到没自信,但是在经过教练的不断指导加上自己的刻苦练习,目前已经适应用左手生活了,邓超真是一名称职的演员,肯为了角色努力学习新的东西。

孙俪邓超之前在电影中已有多次合作,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当属《恶棍天使》。此部影片也是由邓超和俞白眉联合指导,在影片中邓超饰演莫非里,是一个暴躁无赖但又头脑灵活的角色,孙俪饰演查小刀,是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角色,最后莫非里和查小刀陷入爱情,凭借邓超和孙俪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给观众带来了足够的喜感,也收获了不错的票房。

希望他俩在《中国乒乓》也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期待影片的播出。

发现同城精彩活动就上谈资同城活动汇-电影、演出、聚会、展览等全网一站式聚合、比价、购票【点我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