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马自达自动挡多少钱(2013年马自达自动挡多少钱)

最近朋友想入手一辆2012年生产的马六,自动挡带天窗,15万公里,明年验车,保险刚到期,价格两万五。问我这个价格合适吗?我说最基本的车况信息都了解了吗?毕竟二手车除了价格,车况更是重中之重!

在经过简单的沟通后,才得知车辆后部被切割过,车头也发生过一些小磕碰。提到“切割”这个词,已经无疑是事故车了,至于车辆之前的受损程度如何,就需要进行一个检测才能确定。

但是我们可以简单的分析一下,只有在车辆后部严重受损的情况下,才会用角磨机把车身变形大的原部件进行切割,然后对受损部位进行整形,换上新的部件焊接好,打磨、涂胶、喷漆一系列的修复。


只有在整形修复不了的情况下,维修技师才会选择切割。而车身后部涉及到保险杠、防撞梁、后围板、后备箱、后机盖以及两侧的翼子板,严重的可能纵梁也会受损,所有还是有必要进行检测的。

大家都知道二手车市场的水很深,谁都不想买到大事故车,因为安全行定会大打折扣,但有时候明知道是事故车,考虑到价格合适,很多人也会下手去买。朋友也是很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入手,大家觉得这辆12年的马六,值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