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霸道多少钱(08年的霸道现在多少钱)

情怀,百度的解释是:“心情、情趣、兴致”我想,情怀对于我来说大概就是对某种事物具有浓厚兴致从而使我的心情变得愉悦。说道我自己的情怀,应该就是普拉多LC120。

我对LC120的情怀始于2008年。当时,每当我在街上看到这辆车时,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觉得非常的大气,对了,就像像它的名字一样“霸道”,霸气十足。

渐渐地,我学到了一点关于这辆车的内涵(舒适性、性能等)。从那以后,对这款车的热爱已经失去控制。虽然我喜欢它,但由于我自己的经济能力有限,购买汽车的计划一再改变,从新车到二手。

终于有一天朋友打来电话说有台08年非常板正的霸道4.0!当晚就失眠了,天一亮立马给车商打电话询问了车的情况,全程正规保养,某公司老板的座驾,也算是一手车。08年的车排量4.0L V6发动机至今也不过十年、95%的原漆,价位也很符合自己的心理价格线,于是跟车商口头预定下来。

因为它是该公司的官方车,这款车保养得很好,发动机状况良好,Gl的外壳凸显了4.0L V6发动机的荣耀。拖动两顿多的车身可在9秒内完成100公里的加速,这种功率性能是目前2.7L 没办法比的。硅油风扇的启动声音比许多V8发动机的声音更令人愉悦,这也是我喜欢Lc120的另一个原因。

黑色真皮座椅充满质感,填充物非常的柔软舒适。虽然十年,但整车的座椅非常干净整洁,没有太多磨损,一切都与刚从工厂发货时相同。

还是那句话,虽然经历了十年的风霜,但是这辆车的保养到位,整车的内饰也没有过多的磨损。虽然十年前 内饰设计有点落后于现在的潮流,但是这辆车该有的配置还是很齐全的,安全气囊和ESP一样没有缺席,车辆的电控系统依然完善,分动箱和中央差速器锁工作正常。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和传动性能并没有衰减,通过完美的平衡与调教,使得这辆大马力大扭矩的硬派越野车在动力与油耗的平衡上做得相当出色,百公里油耗不到15L。

经过十年的风霜,整车内饰并没有过度磨损。虽然十年前的内饰设计有点落后,但安全配置还是非常齐全,安全气囊和ESP一样没有缺席,车辆的电子控制系统仍然完美,分动箱和中央差速锁工作正常。变速箱的换档逻辑和传动性能没有衰减。通过完美的平衡和调教,这款高性能的硬核越野车在动力与油耗的平衡上做得很好,即时是十年后每100公里的油耗仍低于15升。

为什么LC120如此耐用?所有了解LC系列的人都知道,霸道是由高强度和大尺寸的结构件组成的。在多年的使用中,整个车身和底盘并没有产生过度变形并导致异常噪音,机械质量非常过硬,开或坐的感觉都与新车相差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