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陆风x7多少钱一辆(2017年陆风x7多少钱)

路虎极光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中型SUV,在我们国内上市后非常抢手一度形成了一车难求的局面,它的受欢迎之处还在于外观和价格,动力表现自然不用说,年轻人的城市代步车,随后交给奇瑞合资后销量也很可观,因此我们国内就出现了外观很相似路虎极光的车型——陆风X7,其实模仿也是造车过程中进步的一个环节,是一个翘板。

陆风X7在刚上市时销量也很好,售价10万元出头,外观漂亮,内装简洁大气,很多年轻人就把目标锁定在它身上,但是产品质量还是有待提升的,大问题没有,只是有些小问题还是存在的。

如今在路上还是能看到陆风X7的身影的,不吹不黑,其实有一些车主对陆风X7是肯定的,也有一些车主是后悔的,尤其是一些年轻人,此车和他们期望的车型差距很大,因为就算他们买路虎极光他们也会后悔的,这就是年轻人买车后的普遍心理。

这辆红色的陆风X7是贵州一位小哥花了6.5万元从城里亲戚手里买到的,这辆陆风X7于2015年8月份上牌,其亲戚当时花了14万元买到的,2015款陆风X7 2.0T全景尊享版,因为那时候新车刚上市,优惠力度比较小。

这辆陆风X7落地近5年时间才跑了3万公里,成色很新,车况好,车内仿皮材料的触觉很好,很有质感,现在看起来还是那么新,所以这位贵州小哥拿到车后表示很开心,因为这辆车很新,感觉6.5万元买到这辆车不亏,至少这辆车是亲戚的车,比较放心。

陆风X7的车内配置比较丰富,全景大天窗,坐在后排看驾驶室会觉得很惬意,至少视觉效果很好。在动力上这辆车搭载着一台2.0T 190马力 L4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可见陆风X7的诚意。

后排座椅其实是有争议的,有人认为后排设计很好,也有人说后排不够宽敞,总之每个人的感觉都不相同,这位小哥说:“这辆陆风X7是我的第一辆车,我觉得它很不错,至少6.5万元买来不亏,知根知底,车况好,作为家用车还有面子,很有路虎极光的感觉,视觉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