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科学校(艺术类专科学校排名公办)

虽然说参加艺考生的学生并不算很多,但实际上每个地区的学生汇总在一起,数量也是比较庞大的,而国内艺术类院校的数量不算很多,能够让艺考生选择的大学也比较少,一些比较热门实力较强的艺术类院校报考人数也不少,竞争也比较激烈,当然对文化分的要求也比较高。

而对于分数优势不是很高的艺考生而言,想要报考一所实力较强的艺术类院校是有一定难度,且竞争压力也很大,所以今天就专门来分享一下艺考生填报比较适合报考的艺术类排名前三的专科院校,报考难度不算很高,同时这些院校在各地区的认可度和实力也是比较不错的:

1、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学校管理方面比较严格,逃课次数较多会被退学。但比较重视学生的意见,大部分老师都是挺厉害的,也是比较负责任。因为学校本身属于公办院校,所以校园环境以及宿舍环境都是很不错的,提供给学生的读书环境也挺好的,能够尽可能的让学生发挥自己的长处,优势学科在业内也是比较受认可的。

推荐专业:工艺美术品设计、产品艺术设计、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珠宝首饰工艺与鉴定、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影视多媒体技术、环境艺术设计、首饰设计与工艺、广告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等;

2、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学校的封建不错,建筑物很有特色,面积不算大,但该有的都有。在市区里面,位置还是不错的,交通也比较方便,距离火车站也很近,专升本的氛围很浓,愿意学习的话每天也是很忙的。没有早晚自习也没有晨跑,大部分大一新生都是住在校外宿舍,校外宿舍的条件还是不错。总的来说除了住宿,在专科院校中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推荐专业:刺绣设计与工艺、湘绣设计与工艺、服装设计与加工、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陶瓷设计与工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建筑室内设计、时装设计等;

3、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学校的宿舍条件很不错,比很多普通学校都要好很多。独立的卫浴独立阳台,还有空调洗衣机和饮水机。除此之外学校也算是全国顶尖的艺术类大专了,比较适合学美术的学生报考,报考这所大学的学生中也有一些分数可以上本科的,所以学习氛围很强。建议可以多参加社团,也能认识很多厉害的同学。

推荐专业:工艺美术品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技术、广告媒体技术、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与工程管理、艺术设计(玩具设计)、产品造型设计、书画鉴定等;

最后,今天就暂时分享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填报志愿、高考、大学、专业、家庭教育等相关的信息,可以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