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cl社区是什么东西()

凡欲填报我院专科志愿的考生,需于7月10日9时至15时,到北京警察学院完成政治考察材料的领取、填写等工作,同时领取《政治考察材料回执单》,加试时需出具该回执单。(本科阶段已完成政治考察工作的考生无需再次领取政治考察材料)。


1.需携带材料:

(1)身份证或《户口簿》;

(2)护照(有离境经历的必须携带);

(3)《高考准考证》;

(4)2张1寸白底免冠彩照;

(5)考生需提前准备好家庭成员信息(包含父母、未婚兄弟姐妹的姓名、身份证号、国籍及国境外居留情况、工作单位及职务)及主要社会关系信息(包含已婚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及职务)。

2.需考生本人到场领取且现场签署考生承诺书。

3.考生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宝及行程码绿码,并佩戴N95口罩。

请考生实际居住地截至7月10日尚在封(管)控区,且考生本人及家长均不能到领取现场的考生,于7月9日前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10-89767080进行备案,由工作人员协助完成政治考察。(工作时间:9时-11时、14时-17时)

学院地址: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11号


自驾路线1:从京藏(G6)高速路出京方向行驶至“南口、陈庄”收费站出口下高速,红绿灯右转,向北行驶1500米,丁字路口右转,向东行驶500米即到。


自驾路线2:从京新(G7)高速路出京方向行驶至“南口、涧头”收费站出口下高速,红绿灯左转,向西行驶500米即到。

素材来源:北京警察学院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小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