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时间(农博会时间表)

大南瓜

农用机车进场

展馆已经准备就系

鲜花展区

摆放展品

农用机大型搂草机

西门塔尔牛

玉米收割机

会场一角

长春新区展位已经搭建完毕

农用机器拖拉机

梅花鹿进入展区

农用机器

梅花鹿进入展区

猫屎咖啡

会场一角

价值2000万的柯基

蓝山咖啡

棉花做的蘑菇云

观赏鸽

巴基斯坦地毯

展品

鸵鸟蛋

中国梦小景

进入5G时代

鸵鸟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

开幕式舞台正在搭建

第十八届长春农博会将于明日(8月16日)盛大启幕,中国吉林网记者带你先睹为快,本届农博会分为展馆区和展场区,展馆区位于飞虹路东侧,主要包括两座现代化展馆,农业机械及农村新能源展区、轻工产品展区,主广场及办公区等。

从1-10号门进入园区,进入的就是展馆区,这里分布着两座现代化展馆,6个现代化的室内展厅,以及室外占地5万平方米的农业机械展销区。17-20号门,展场区由现代种植业展示区、生态观光园、菌菜产业展示区、高新设施农业展示区、精品畜牧业展示区、人居环境展示区、农业生产资料展区、君子兰花卉展示区等共同组成。今年还将原有畜牧设施重新改造升级,布局为大型动物展区、中型动物展区、小型动物展区、经济动物展区4部分。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牛、马、羊等最优良的畜牧养殖品种,梅花鹿、貂狐貉等特种养殖品种;鸡、鸭、鹅等优质禽类养殖品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秋磊

编辑: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