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用什么跑分软件哪个好(6s 跑分)

继昨日苹果向iPad用户推送iOS 11.3正式版后,今日凌晨苹果向iPhone设备推送iOS 11.3正式版。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推送新系统版本的消息并没有通知,用户需要打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就可以更新了,笔者也准备把手上的iPhone6s和iPhone X都升一下级。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更新,笔者的iPhone之前都是12.6系统,更新的内容是700多兆,下载挺快,5分钟就下载完成了。

整个更新过程大概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更新完成后,笔者碰了两者的温度,iPhone X几乎保持着常温,而iPhone6s的温度异常的高达到了65度左右。于是笔者拿出了测温枪,被测物体的温度越高,那么测温枪的屏幕显示就越白,温度低的地方就呈现蓝色,从下图可以明显看出,右侧iPhone6s的温度明显高出了iPhone X。

更新完成后,手机界面马上就弹出了苹果11.3系统最新支持的“交通卡”功能,但遗憾的是,交通卡功能目前仅支持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其中北京已支持公交、地铁,而上海支持公交、地铁、轮渡以及磁悬浮。也有媒体报道,中银通支付(合肥通)、重庆通、深圳通、苏州市民卡、武汉通、岭南通等已经步入等待序列。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iPhone升级11.3系统都可以享受“交通卡”功能,还需要你的iPhone搭载了NFC模块。查询得知,目前搭载了NFC模块的iPhone有: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 iPhone 8 Plus,iPhone X。对于其他型号的苹果手机用户,不能享受“交通卡”功能带来的便利。

需要强调的是,开卡需要支付20元的开卡费,但是取消公交卡功能,20元是可以退的。之后交通卡的余额同步至Apple ID,也就是说换手机并不会影响交通卡的转移。此外,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为公交卡充值。

更新完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先跑个分了,iPhone X跑分20万多一点,和之前的跑分差不多,因为iPhone X较新,没有受“强制降频事件”的太大影响。令笔者惊讶的是iPhone6s跑分竟然达到了11.7万,要知道的是,笔者的iPhone6s已经使用两年,之前满电满状态最高也就跑了7万多一点。

更新后,手机确实快了很多,有一种“复活”的感觉,那个男人(6s)又回来了。

除了降频不再那么明显外,11.3还新增两个双拼键盘布局,针对4.7 英寸和5.5 英寸设备改进了中文和日文键盘,带来更好的触控输入体验。听写完成后只需轻点一下即可切换回键盘,解决了自动改正可能会错误地将某些单词首字母大写的问题。但是并没有什么LUAN用,iPhone自带的输入法真的难用,还是百度大数据懂我。

意料之中的ARKit 1.5也如期到来。它能将增强现实体验更逼真地融入现实世界,同时提供开发新一代增强现实App所需的多款工具。最后Apple Music和HomeKit也都有功能性更新。iPhone X 新增四个动话表情:狮子、熊、龙和头骨等等。

总结:iOS 11.3大版本更新一次性解决了很多问题,最实用的应该是公交卡功能,还有关闭了降频功能,对于被降频了的iPhone用户,iOS 11.3应该是必须升级的一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