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的车定金交多少(50万的车定金要交多少)

法拉利作为豪车的顶尖品牌,会根据厂家的生产周期给经销商们提供车辆销售配额,也就是先订购再排队等车。

长沙的黄先生在今年8月份,在长沙市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了一台红色F8的敞篷跑车。

当时销售人员百般承诺,车辆有配额,2022年底就能提车。

可没到两个月,黄先生却收到了通知,自己定的爱车没有了!

黄先生告诉帮助记者,当时自己按照销售的要求选了30多万元的加装,共缴纳了50万元定金,签订了合同,交车时间是2021年12月30日。

然而在10月份,销售以疫情为由,告诉自己车子没有配额了。

帮助记者陪同黄先生来到了长沙市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公司负责人称,签订合同时的确有配额,但能否按约提车自己也不确定。

黄先生表示,自己曾提出退款,但销售称手续繁琐一直未给自己一个准确时间。

最终经过帮助记者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负责人承诺在12月25日退款到位。

不管多大的品牌,口碑都很重要,在这里也希望长沙市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能够按照承诺在约定时间把黄先生的50万元定金退还到位。

来源:芒果帮女郎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爆料微信关注:xxcbwx,24小时报料热线0731-8557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