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为什么那么厉害(86到底多厉害)

昨晚我输给一辆AE86,他用惯性飘移过弯,他的车很快,我只看到他有个豆腐店的招牌,你知道吗?如果”昨晚我输给一辆AE86,他用惯性飘移过弯,他的车很快,我只看到他有个豆腐店的招牌,你知道吗?

现实中的AE86们到底有多牛?

回到现实,原厂AE86是一部很慢,操控很差的老车。虽然AE86出生于80年代,但其车体,悬吊设计却是70年代的产品.它的车架其实源自丰田在北美发售的小型pick up truck,规格与见到的LITEACE类似.4A-GEU也不是丰田自己制造,而是雅马哈代为生产的,可见当年丰田生产AE86时相当注重经济效益,话虽如此,2005年以前日本的D1甩尾赛还是可以看到改装86活跃的身影。相信丰田对AE86所得的成就也是始料未及。

AE86是丰田出厂的一款小巧、轻量、经济效益取向的小车,在1983年以丰田卡罗拉五代的身份投入生产线。由于汽车科技的进步,丰田在1978年推出的TERCEL标志着小型车由构造简单但成本较高且占空间的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转向较复杂但成本较低的FF(前置引擎前轮驱动)。

AE86动漫《头文字D》中藤原拓海的座驾。

AE86都是适度改装或重度改装过,如果你听说哪辆AE86有200马力,不要小看这200马力哦!而一般漂移用的AE86至少也得是180马力的样子。AE86改装空间很大,潜力也不小,只要你喜欢,V8都可以装进去!日本人比较喜欢用原厂4AGE改装,也有换装其他引擎,保守点是4AGE AE92、AE101 或是AE111 再或是AE101 SUPERCHARGER,夸张的比如装 3SGTE、SR20DET、20B、F20C、2JZGTE、TOYOTA 3000 TURBO等等。

说AE86就不得不说GTR 32

“我要买GTR” “我买辆奔驰给你” “我要买GTR” “加劳力士” “我要买GTR!”——电影《头文字D》 最后买了一辆AE86

GTR 32作为日本“国宝级”跑车,但从名字上看就知道这家伙不简单。搭载了强大的RB26DETT发动机,再配上日产相当厉害的ATTESA E-TS四驱系统,强大的动力输出与高效的驱动系统,出色的动力总成,造就了它在赛场上的惊人的表现。

在当时,尽管是BMW M3也同样是它的手下败将,战无不胜的它也就此一举成名,后续也被更多的人称它为“战神”,GTR从那时候开始,颠覆了所有人对它的看法。

被称为GT的车型,必不是流俗之辈。GTR是日产汽车生产的高性能大马力跑车,GTR是很多男人从小到大的梦想与信仰之车,一直以来都有着无数粉丝的追捧。555匹的马力、632N·m的扭矩、2.7秒破百、最高车速315km/h,如此的动力数据完全无愧于战神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