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意用什么手机的人(不喜欢用手机的人)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OPPO这个品牌在我看来,一直都是相对低调的公司!但是低调归低调,如果要是从产品更新换代上来看讲实话“我经常用一个观点来形容它们就是什么呢?宣传上,扪心自问OPPO确实也不算太铺天盖地,整体宣传程度属于自然而然的态度”,当然说到自然,这里肯定不存在教主一直遵循的“无为”,无为讲实话没什么什么品牌能做到!顶多OPPO这个品牌就是一个不愿显山漏水作派出的国产品牌。


反正对OPPO这种风格,就我来说并不怎么太反感,毕竟在我这里,还是感觉任何品牌都不要做到锋芒毕露,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根本原因就是如果一个品牌在现实层面上很锋芒毕露,那么自然会有很多品牌一起“打击”,而这种打击说白了就是一种行业的常态,叫“竞争”!

为什么我不喜欢锋芒毕露,这可能和我性格有关吧,教主平日里比较喜欢一种习惯“闷声发大财”,所以正是这样我对OPPO并没什么吐槽和反感,就算当时很多人吐槽高价低配的时候,我也可以很理性的看待OPPO,为什么?因为我知道OPPO的这个品牌的本源!


或许,你们不明白教主日常说得“无为”是什么意思,有人甚至干脆说无为就是什么都不做,我直接说“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么你就是死人,所以无为真正意思是按照自我喜好,按照自我兴趣,按照自我想法来做事,外界的因素统统不管”,这就是无为,而教主聊手机就是这样,因此你们说吧,你们吐槽吧,都不关我事,我只是做我兴趣的事情罢了,就这么简单

而OPPO讲实话虽然不是完全的无为“这是肯定的”,但是我感觉OPPO品牌能从早期的高价低配走出来,差不多算得上是“轻度无为”,为什么?完全无为,是不可能的,因为难道不赚钱?那吃什么,喝什么,反正OPPO品牌为什么能从高价低配走出来,这个问题真值得我们去好好的思考!


说起OPPO品牌,前面基本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但是我个人感觉很玄学,因此就举个例子来详细说明一下,它就是OPPO Find X5 Pro ,很多人看到这台手机,都会一拍脑袋想到重要优势就是“处理器,也就是你们熟悉的天玑9000”然后单纯就从天玑9000和该机价格上得出“性能绝对的强势,这一点没有错误。但是如果你一提到性能就想到手游,那么我只能说你想得太简单了”,没错天玑9000这个处理器确实各方面极致性能很强势,但是强势归强势,你别拿作为的强势和手游比“你要知道玩好手游,不仅仅处理器要强势,同时各个方面像散热、运存、屏幕等方面都有默契的配合才行”,因此只要有这样想法,就可以看清楚了

对于天玑9000仅仅是个高性能旗舰的芯片,但是别指望“手游”,正是有了这样的观点,我才直接在标题总结“该机适合不玩游戏的人,但是却适合在意极致性能的人,两者关系,你们请自知”,屏幕方面采用6.7英寸的Dynamic AMOLED材质,刷新率120HZ,分辨率2K,拍照上拥有5000万双主摄,前置3200万像素,其他功能没有3.5MM耳机孔,但是有你们喜欢的NFC功能!续航拥有80W快充加持!

写在最后!反正为什么我用OPPO Find X5 Pro来举例,其实关键原因还是来自于“处理器,你们不要因为全新性能芯片,就片面的认为手游也行”,其实手游在我这里更复杂,所以我们看到什么东西都不要被表面所迷惑,要多多思考根源,才是更有意思的!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