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途观出售多少钱(15年途观卖多少钱)

今天我又来给大家推荐二手车了!此前的三期内容给大家推荐的都是轿车,很多朋友在留言中反映想看二手SUV特辑。这不,今天我就给大家带几台价位在15万左右,非常值得买的二手SUV。

话不多说,赶快开始吧!

本田CR-V

推荐车款:12款 本田CR-V

2.4L 自动四驱版

二手车市场售价区间:13万~15.5万

最近的东风本田的日子可是不好过,因为1.5T发动机机油乳化等问题,导致CR-V直接停售。

但是,新车的问题并不会影响老款的光辉,老款自吸的CR-V绝对是选择二手SUV时一台避不开的好车。

CR-V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城市SUV,是连续多年的SUV全球销量冠军,当初登陆国内时,开创了汽车加价的先河,东本也把这个不要脸的营销策略延续至今,这回终于出事了吧...

言归正传,CR-V这台车不仅国人喜欢,喜欢大排量的居然也老美爱的不行,据说美国的马路上过去5台车,就有一台是CR-V。那么既让国人喜爱又征服老美的CR-V到底有什么优点呢?

首先就是不爱坏,坏了修也便宜,因为日本车,尤其是两田的车,发动机结构并不像德系车那么复杂,整体好拆、好修。

其次是好开,这台车搭载2.4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开起来别提多平顺了,加速、减速简直丝般柔顺。(巧克力广告看多了吧!)

再有就是实用,为什么说实用?你看看这个逆天的大屁股你就知道了!

有的朋友可能会问:“为什么推荐大家购买2.4L 四驱呢?”

重点来了,记笔记啊。

二手车市场与新车市场的区别是非常大的。就拿CR-V当例子,2012款的2.0L前驱乞丐版CR-V新车的售价要比2.4L四驱便宜整整6万块,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两台车的售价仅差2-3万块。

多花两三万不仅能够得到更强大的动力,还拥有了四驱系统,应付烂路以及湿滑路面,有四驱就会踏实很多。更别说还有一大堆配置的提升了,何乐而不为呢?

而且,最高配和最低配的保养价格相差很小,后期养车费用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买二手车,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同年限的车尽量买高配!

说完这个重点,我们再来说说CR-V的缺点,首先是外形跟不上现在的潮流,反正个人觉得有点丑。

其次就是内饰的质感比较差,不像现在都是软质材料,那会儿的CR-V的内饰面板材料仅是双层硬塑料,所以比较容易产生异响。

再有就是整车NVH比较差,速度一上80,胎噪,发动机噪音就得让车内的驾乘人员提高嗓门说话。 本田么,大家懂得,买发动机送车。

大众途观

推荐车款:2010款 大众途观

1.8TSI 自动四驱

二手车市场售价区间:11.5万~14万

现在人们一提到“神车”,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H6。但是别忘了上一代神车—大众途观。

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它的辉煌战绩,忆往昔提车加价岁月稠,途观重新定义了国内SUV市场行业标杆,也重新定义了加价。途观的保值率也一直领跑SUV车型。

当时这个四驱版本加价3、4万左右,办下来需要30小几万。所以7年过去了,车况较好的还能卖15万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座的各位和我比保值率都是垃圾!—途观

先说说途观的优点,首先就是底盘表现非常出彩。位于西欧平原上的德国,道路平坦,高速公路四通八达,甚至还有不限速的高速。

所以途观这样典型的德国车,就能在高速上给你异常扎实稳当的底盘感受,给你把油门踩到底的信心。(千万不要超过限速哦!)

这样的底盘感受确实是日本车没办法给到你的。

其次,途观上这台1.8T涡轮机的动力确实非常澎湃,仅需1500转就能发挥出全部250牛·米的峰值扭矩。

再有,这是一台大众啊!“很高级”,开出去很有面子!

说完了优点再说说缺点,首先就是漏油,如果你不按时保养的话,能漏的地方它全能给你漏个遍。所以购买二手途观时,把车举上架子看看底盘是必须的步骤,千万不能马虎。

再有就是烧机油了,这台1.8T发动机正好是烧机油的那一批,解决办法也倒是很简单,那就是后备箱多备上两瓶。

对了,还有!由于这台发动机是直喷,所以也存在容易产生积碳的毛病,所以买回来整备记得清洗节气门。有条件的也可以买回来拆开挖煤,这样更彻底。

丰田汉兰达

推荐车款:2009款 丰田汉兰达

2.7L 两驱自动

二手车市场售价区间:13万-15万

最开始有粉丝提出想看15万左右的二手SUV推荐,我脑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09款的汉兰达。为什么?

因为这款车的品控实在是太恐怖了。丰田有三款“开不坏”的SUV,一台是陆巡,一台是霸道,还有一台就是汉兰达。

09款汉兰达使用了一台名为1AR-FE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虽然动力不如3.5L那台那么有劲儿,但是这台发动机的耐草程度,绝对是一等一的。

刚刚说到的途观,15万公里早就四处尿裤子,发动机2000公里烧一升机油了。(不影响正常使用)而汉兰达呢?15万刚刚“磨合”完毕,发动机底盘四处干爽的市场上一抓一大把。

再有就是汉兰达是这个价位空间最大的车,别管你身高1米9还是体重300斤,只要坐一次这台车,它的宽敞都会让你记忆犹新。

家里人口比较多的朋友推荐你购买7座版本,千万别忘了,汉兰达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七座SUV标杆,所以如果不是对于后备箱空间极致需求的朋友,最好买七座版本。多花不了几千块钱,车上能多坐上两个人,这钱花的绝对超值!

说了半天优点,再来说说缺点。首先就是配置真心低,因为15万买3.5的比较困难,而2.7的整体配置都比较对不起观众,和我们刚刚推荐的途观和CR-V的高配不同。

其次就是这台车的发动机虽然耐用,但是年头上来了比较费油,市区12、13个油是很正常的。与此同时,这台发动机的低扭也稍差,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是这台190匹马力的自吸发动机需要拉动近2吨的车身。

对了,大家要记住,2.7L的版本可是前驱,没有什么越野能力,买了就踏踏实实在城里开,出去越野歇在路上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哦。(3.5四驱的也别想)

“还有其他的吗?”车漆薄,灯光暗算不算?,但是这些缺点相比它开不坏的优点都不值得一提啊!

斯巴鲁森林人

推荐车款:2011款 斯巴鲁森林人

2.5T 自动四驱 高性能版本

二手车市场售价区间:12万~15万

终于到最后一款了!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刚刚三款给大家推荐的都是既保值,又耐用的SUV。而这最后一款,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拉力”SUV。

这台车就是斯巴鲁森林人,为什么说它有是一台“拉力”SUV呢?主要原因是一位它有一位兄弟名为WRX STI。没错,就是那台与EVO相爱相杀的民用高性能车。

这台森林人搭载了一台名为EJ 25的2.5T水平对置发动机,与老型号的STI的发动机相同。

要知道,世界上只有两个厂家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一个是保时捷,另一个就是斯巴鲁。

这台能够输出263匹的发动机拖着接近2吨的车身,能够跑出7秒左右的成绩,轻轻松松秒杀思域!

而因为水平对置发动机重心较低的原因,森林人拥有SUV中最好的操控,再加上四驱的加持,让这台车拥有堪称同级最强的公路驾驶能力。

一台SUV,又快操控又好,才15万,夫复何求啊!

等等,吹了半天还没说这台车的缺点。

首先,由于是水平对置发动机,缸盖分布在两侧,较普通车维修难度大,工时费高。这个高可不是高一星半点哦!相应的保养费用也堪比豪华品牌。

其次,这台车是一台纯进口车型,所以所有的配件的价格都非常高。

再有就是这台车的发动机噪音实在是太大了,虽然斯巴鲁宣称最近的森林人已经改善了,但别忘了这是老款。

油耗方面,这台车的动力如此优秀,相应油耗也就比较高了,随便踩两脚15个油你最好别哭。

总之,这台车是一台非常有驾驶乐趣的车,但是养车用车费用嘛,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好了,今天的二手车推荐到这里就正式结束了。感谢大家的观看,大家还想看什么价位哪些车型的二手车推荐,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点赞最多的我们就会做出来给大家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