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小强什么时候更新(不死的小强)

今日,《守望先锋》公布了第27位英雄布丽吉塔。她的出现,为《守望先锋》带来了一个新的英雄类型——肉盾型奶妈。

划重点一:托比昂负责生,莱因哈特负责养

布丽吉塔是一位很有背景的英雄。作为托比昂的女儿,早在漫画中就已露面。在莱因哈特CG动画《荣耀》里也有比较多的戏份。

由于得到了托比昂的家传工程学的真传,布丽吉塔早期曾作为莱因哈特的助手,负责维护莱因哈特的十字军护甲(这套护甲是托比昂设计,所以她也对此很熟悉)。

但是,深信“不想当骑士的工程师不是个好辅助”的布丽吉塔,最终还是决定师从莱因哈特学习锤人顶盾技巧,最终变成了“乔汉娜”。

划重点二:毛妹颜值升级版 技能=大锤+麦克雷+路霸+秩序之光

布丽吉塔是一位重装型的治疗职业(血厚奶量足),简直就是拥有治疗能力的查莉娅。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她的技能。

拥有查莉娅一样伟岸的身材,但颜值要高出许多↑↑↑

屏障护盾&能量盾击

作为莱因哈特的亲传弟子,布丽吉塔同样也可以在前方展开一道能量屏障。不过相比莱因哈特的大盾,布丽吉塔的盾就小很多,而且护盾能量只有600。

但是,布丽吉塔举盾后,速度不会减慢,依旧很灵活。

冲锋带有击晕效果↑↑↑

而且展开屏障护盾后,布丽吉塔可以向前疾冲,击晕一名敌人。效果类似麦克雷的闪光弹。对付猎空和源氏会很有效。

火箭连枷

布丽吉塔的普通攻击是近战武器连枷,她可以可以一次击中多个敌人,命中敌人时可回血(一锤约回80血量)。缺点是攻击距离短。

普攻可同时攻击多名敌人↑↑↑

恢复包

作为治疗型英雄,布丽吉塔可以丢出的恢复包可以治疗一名盟友。

当治疗量超出盟友最大生命值的过量治疗将转化为护甲。

这个技能无需锁定,施法距离也很长,而且是瞬间回血,奶量足(可回175点血),溢出的血量可作为护甲,最多75点。

流星飞锤

布丽吉塔可以向远处甩出连枷,将一名敌人击退并造成伤害。

布丽吉塔唯一的远程技能↑↑↑

这个技能有点类似路霸的钩子,但不一样的是,她不是将目标拉回,而是击飞。实战中可多用这个技能完成地形杀。

地形杀妥妥的↑↑↑

集结号令

布丽吉塔的大招是集结号令,他可以加快移动速度,并为周围的盟友提供护甲。护甲在抵消一定伤害后消失。

这个技能类似秩序之光的护盾发生器,为范围内的队友提供护甲。而且这个技能厉害之处还在于它可以和其他护甲效果进行叠加。比如和她爸托比昂的75护甲包效果叠加。

课后总结

布丽吉塔的血量和治疗量都是非常可观的。但她的缺点也不是没有,最明显的就是手短。此外,治疗技能E的CD时间也略长,需要5秒冷却。不过高血量也为玩家提升了容错空间,为范围内队友增加护甲值时也让她在占点中作为核心地位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