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是什么手机型号手机多少钱(4g手机多少钱-)

华为昨天低调上架Mate40EPro手机,搭载麒麟9000L支持5G网络,今天上午再次推出麒麟芯片版本P50Pro手机,可惜只支持4G网络。

华为P50系列于去年7月份发布,其中标准版搭载骁龙888 4G处理器,Pro版搭载麒麟9000同样仅支持4G网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无奈解释:由于美国四轮打压一轮比一轮狠,芯片和元器件业务遭受重大挑战,5G芯片只能当做4G使用,即便如此也处于“坐吃山空”状态。

去年12月份,由于麒麟9000系列芯片基本消耗殆尽,华为P50Pro全系更换为骁龙888 4G处理器,当时所有人以为再也不会有麒麟芯片版本。时隔两个多月,华为今天上午宣布再次推出“微澜浩海”版本,拥有毫秒级电致调光工艺,仿佛将碧波流动的海水掌握在手中,十分漂亮和灵动。


除全新配色以外,新版本华为P50Pro重新搭载麒麟9000 4G版本,目前只有12+256GB顶配版本售价7988元。现在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获赠官方无线充电套装和耳机,其它版本华为手机没有充电器及无线套装、耳机等赠品。


新版本只是更换了配色,和最初版本P50Pro没有任何变化,正面配备6.6英寸OLED曲面屏幕,居中单挖孔前置镜头。后置对称式双圆环镜头模组,华为将其称之为“万象双环”设计,其中包含5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原色黑白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


由于硬件规格不如Mate40系列,华为希望通过软件优化做出来,首次提出计算摄影、计算光学图像引擎技术。通过黑白镜头辅助拍摄,提升50%环境光谱分辨率、20%平均色相准确度、400%色彩校准精准度,以相对强悍的硬件打造出更强悍的摄影,至今在同价位段都有着非常优异表现。


综合配置方面内置4360毫安电池,支持66W超级有线充电、50W超级无线充电,最快一个小时之内完全充满。出厂预装鸿蒙操作系统,支持自由桌面、隐私保护、万物互联、多屏协同等功能,可以实现一部手机操控华为旗下笔记本、平板、智慧屏、耳机音箱等多种设备。根据多方消息证实,鸿蒙3.0版本预计在今年7月份前后推出,华为P50系列肯定可以首批升级体验。

话题:你觉得华为P50Pro新版本值得推荐吗?听说关注我的人都会发大财,还能了解更多新鲜事,你也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