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车牌多少钱(京c80000车牌多少钱)


广州的车迷应该都知道渔民新村海鲜酒家,也知道这家酒店的少当家黎智聪,去过渔民新村吃饭或者路过这里的人都会看见酒店内和门口有众多豪车,这些车有的是黎智聪父亲收藏的,有的是黎智聪目前的座驾,全部加一起超过了40辆,价值好几个亿。

酒店门口的劳斯莱斯有7辆,车型有劳斯莱斯第七代和第八代幻影,还有劳斯莱斯库里南等,不仅车子贵,车牌号也很有价值,“16888”和“1 HK1”的香港车牌价值百万。黎智聪被更多车迷知道是因为购买了广州第一辆法拉利拉法和迈凯伦P1,还为拉法上了一张价值74万的车牌号。

2007年的10月26日,在广州举行的第17期车牌拍卖会上,车牌“粤A000F1”经过多轮的竞拍之后,以74.7万成交,是起拍价5000元的149.4倍,拍出了广州车牌开拍以来最高价,也成了当天的标王,拿下这张车牌的就是黎老板。F1车牌最早用在了兰博基尼上,买了拉法之后又换到了拉法上。

2015年,法拉利拉法和迈凯伦P1被黎智聪收入囊中,000F1车牌用在法拉利上,000F3用在了P1上,两台超跑成为了酒店的“招牌”,谁来吃饭都会拍上几张。要知道,拥有法拉利拉法不是有钱就行的,你还必须是马拉内罗的超级VIP客户,拿到这台车的名额有个条件,必须曾经拥有3辆法拉利或者恩佐才行。

在当时,全广州也只有这里能看到法拉利拉法和迈凯伦P1,把豪车超跑和美食结合在一起,这是爱车老板与众不同的营销方式,酒店的档次也更上一层楼,展示老板实力的同时还体现了对车的热爱。出于某些原因,这两台超跑被车主出售了,但是车牌被保留了下来。

再见到这张车牌的时候,已经换到了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车上。作为911车型顶级的车型,落地价格在300万左右,对于普通人来说,它和普通版的卡雷拉在外观上似乎没有区别。只有坐进驾驶座,看到仪表盘上的Turbo S字样才会确认,这就是有着650马力的911。

和硬顶版相比,敞篷版Turbo S最重要的就是开篷的开扬感和周围环境的交互感,在这点上它做的是足够到位的。Turbo S的敞篷版合上顶棚之后,整车的车顶线条和硬顶版其实是几乎没有差别的。

Turbo S敞篷版的起售价是247万,这个价位可以买到其它品牌的跑车,但它的对手里没有一个综合表现能和Turbo S相媲美。Turbo S的定位就是911车系中最全能的车型,每一项都有能力去做到最好,可以下赛道又可以日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