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付是什么平台平台(便利支付是什么)

在7月31日小编获悉,国内运动赛道黑马——跑付运动APP在疫情期间迅速崛起,跑付APP上线不到半个月,下载量突破72万。用户可以在华为应用市场、苹果Appstore、vivo应用市场、oppo应用市场等官方平台都可以下载安装。



据跑付运动市场负责人黎经理透漏,目前每天下载量非常大,活跃度也非常高,客服人员的咨询量也特别大,包含用户和各类传统商家。疫情期间很多传统行业都受到了影响,业绩下滑明显,前来咨询我们平台城市战略合伙人的特别多。公司也高度重视,也非常愿意积极协助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赋能。


跑付运动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以用户为中心,以激发人们运动动力为导向,连接了线上和线下的各类消费及各类兴趣活动,秉着“让运动改变生活”的理念,致力于增强用户体质的同时为用户创造经济价值,为用户运动和消费提供便利平台。


跑付运动市场负责人黎经理还表示,未来跑付会连接线下一切的实体商家,并且目前政策实行商家全部免费入驻,跑付的所有用户都可以在跑付平台内直接消费,最终到达用户省钱,商家薄利多销的模式。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座城市的用户和商家,跑付现在正开展全国城市合伙人计划,为后期突破5000万用户和10万家商家做好充分的服务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