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67必创科技停牌什么意思(必创科技(300667)股吧新浪)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4月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摘要:

【热点公告】

必创科技:连续六涨停后 明起停牌核查

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的必创科技(300667)公告,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公司向深交所申请股票停牌核查。公司股票将于4月3日起停牌。

五连板蓝晓科技收关注函:需补充说明相关事项

五连板蓝晓科技(300487)收到交易所关注函。关注函称,3月26日,公司披露了与藏格控股(000408)全资孙公司藏格锂业签订重大合同。公告披露后,公司股价连续涨停,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补充披露:公司此次与藏格锂业签订合同涉及的10000t/a碳酸锂盐湖卤水提锂装置设备,是否具有技术上的较大突破或技术先进性,是否已完成相关生产测试准备工作。公司此次提供的10000t/a碳酸锂盐湖卤水提锂装置设备是否由公司自主研发并提供,是否涉及相关专利发明。

【增减持】

宏达股份:股东新华联控股拟减持不超4%股份

宏达股份(600331)公告,因自身营运资金安排,持股9.62%的股东新华联控股(000036)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1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增持352万股

滨江集团(002244)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滨江控股4月2日增持352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11%。

【重大事项】

蓝丰生化:子公司存账实不符情况金额约3亿元 明日复牌

蓝丰生化(002513)公告,公司在对全资子公司方舟制药(为2015年公司收购标的)进行2017年报审计过程中,发现方舟制药银行存款账实不符的情况且金额较大。截至目前,账实不符涉及金额约3亿元。上述账实不符涉及资金金额及其他细节仍需公司进一步核查。公司股票将于4月3日复牌。

仙坛股份:合资成立仙得生物 开展有机肥研发生产

仙坛股份(002746)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280万元与信得生物成立合资公司山东仙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有机肥、生物有机肥的研发、生产、技术转让及销售等业务。其中仙坛股份出资228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比例为60%;信得生物出资152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比例为40%。

摩登大道:拟收购迈远电子商务等两标的 布局“互联网+”时尚产业

摩登大道(002656)公告,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拟收购的交易标的为哈尔滨迈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互联网及相关服务)及另一家互联网及相关服务行业公司的控股权(具体交易对手仍在商讨和谈判中)。本次交易是公司转型及战略发展需要,积极推动公司深度拥抱“互联网+”时尚产业,有利于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股票于4月2日起继续停牌。

国电南瑞:中标25亿元国网采购项目

国电南瑞(600406)公告,近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2017年张北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南瑞继保电气及其子公司南瑞继保工程、全资子公司中电普瑞为上述项目中标人,合计中标金额约为25亿元。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2.48亿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

东方园林(002310)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山西省稷山县水利局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为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汾河干流稷山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项目总投资额约2.48亿元。

东珠景观:预中标约5亿元项目

东珠景观(603359)公告,公司成为四川省彭州市人民渠沿线综合整治工程(含二期)(第二次)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盈方微:控股股东1.06亿持股4月21日第二次司法拍卖

盈方微(000670)公告,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拟于4月21日10时至22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第二次公开拍卖控股股东盈方微电子所持公司股票1.06亿股,若上述拍卖成交完成,可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截至公告披露日,盈方微电子持有25.92%公司股份,本次所拟被司法拍卖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13.01%。今年3月15日,因无人出价,盈方微电子所持1.06亿股流拍。

皇台酒业亏库事件进展:公安局不予立案

皇台酒业(000995)公告,公司1月30日披露了关于成品酒亏库的风险提示公告,2月6日向凉州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要求公安机关对公司财产被侵占的涉嫌经济犯罪行为立案查处。3月30日下午,公司收到凉州区公安局下发的《不予立案通知书》,被告知公司提出控告的财产被侵占案,不予立案。公司将在补充已掌握的新的线索及犯罪事实的基础上向凉州区公安局申请复议。

丝路视觉:公司所承接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布展项目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

丝路视觉(300556)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丝路视觉所承接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布展项目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根据相关政府部门的意见,需对展陈的数字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和深化。合同尚未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