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钟底部结构是什么意思(30分钟底部结构是什么意思)

因本人财经资质问题,不能公开发表缠论分析结果,鉴于这几天重要性,追加发布提醒文章,如果是趋势性行情本人会停更。

1、周线级别,按原我分析在进行中,趋势良好;注意只能粉丝才能看到可能【可以翻看以前分析文章,因为已经被设置粉丝可见了】,周线级别不再上图分析,要看可翻看前几天文章:

2、日线级别:到今天已经走出下杀一笔的第五根K线,并且已经按期打破3290,也就是已经完成了60分钟级别到日线级别的扩展,明天开始不管那天出现反转都是正常的现象,接下来需重点跟踪次级别60分钟底部结构会不会出现,现在开始转入重点盯防逢低建仓模式

3、接下来重点跟踪分析60分钟结构:大盘在今天杀破3279后出现反弹,但从力度来看该点位支撑偏弱,接下来重点跟踪 上证 60分钟有力度分型的出现,注意;必须是有力度的底分型。

4、预计重要支撑位为3219附近,到该点位附近本人预计不管什么情况开始试探建仓

具体上图初步说明,缠论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是一个估值,最终以分型来确认信号。

★以上整理分析解读是个人观点,不作为操作依据。

★坚持原创!!你的关注、点赞、评论、收藏是我创作的动力源泉,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上点关注下点赞,满满都是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