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老款的多少钱(别克老款的多少钱13款)

带“立标”的车,您一开始想到的是不是大奔的三叉戟呢?确实,最近听老同学说买了一辆带有“立标”的二手豪华车,我一开始猜的也奔驰,但看到实车之后,才知道竟然是一辆别克车。别克车有“立标”?的确,这辆车就是别克旗下的荣御。

打开车门,确实有一种老款车的豪华氛围!打听之后,才知道这款车在05年的时候落地竟然要40-50十万,这个价格也足够在当时的二线城市买一套房了!

这辆别克旗下的荣御在2006年之后就停产了,在当时售35万到45万之间 ,主打的是座椅舒适度,以及在当时比较突出的安全配置。

当时,荣御在安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配备两段式双前座正面安全气囊,双前座侧面安全气囊,前座高度可调节安全带,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是一款安全性能极佳的中级车!

但荣御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并不畅销,主要是相比同级别车油耗过高,而且另外售价也偏高,不太符合国内对中级车的期望。

但对于老同学花了4.5万买的一辆十多年的二手豪华车,觉得不算是赚了。毕竟这车停产了这么久,许多车子零配件现在都很难搞到,万一这十多年的车有点小毛病,吃亏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