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s什么时候出来(8s什么时候出的)

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会在 11 月 5 日正式发布华为 nova 8 SE 机型。

作为赶在双十一期间发布冲击销量的机型,nova 8 SE 搭载了华为 Mate 40 Pro 同款华为最新的 66W 有线充电,这无疑是这款入门 5G 机型最大的卖点。其他配置上,nova 8 SE SE 将会采用正面水滴屏 + 背面矩阵四摄方案,具体为 6.53 英寸 1080P 分辨率 OLED 屏幕,不支持高刷新率。处理器为联发科天玑 720,另外还有高配版本搭载天玑 800U。镜头模组部分,后置 6400 万 + 800 万 + 200 万 + 200 万四摄方案,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受限于 178g 的机身重量,该机型的电池容量为 3800mAh。

目前,已经有华为 nova 8 SE 的真机实拍图被曝光出来。从图片来看 nova 8 SE 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类似 iPhone 12 的平直边框设计,而整机的背面造型也与 iPhone 12 有些相似。此外按照华为一贯的发售策略,同属于华为 nova 8 系列的 nova 8 和 nova 8 Pro 有望在「双十一」后发布,其中 Pro 版将延续「药丸」双挖孔屏的设计,屏幕部分会采用国产 120Hz 高刷新率 OLED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