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缅币什么样子(缅币100的是什么样子)

仰光作为缅甸经济大城,那可是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仰光房价一度堪比曼哈顿,土地价格更是高得吓人,迪勒瓦经济特区的土地一英亩甚至超过4亿缅币。但小编最近听说,在缅甸,有人竟然以1英亩100缅币的价格“成交”了土地!究竟什么情况?

【缅甸中文网讯】据了解,2009年3月25日,为种植蓖麻,丁温吞公司与林业部签署了30年的土地租赁权合同,租金为100缅币/英亩。但是,由于2008-2009财年至今,丁温吞公司并未遵守合同中的条款,按时把土地租赁费税完全交清。

并且,丁温吞公司获得种植蓖麻的土地租赁权之后, 7名当地农民被公司以侵占土地罪名起诉判罚监禁,还有63名被起诉审理。

为此,在8月9日实皆省议会会议上,格尼镇区2号选区省议会议员吴通通温提议,撤销丁温吞公司与林业部签署的,蓖麻种植地3200英亩30年租赁使用权协议,将土地重新收归林业部。

就该提案,实皆省议会主席吴登发布公告称,8月10日下午为参与讨论的人士递交申请的最后期限,该议案于8月13日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