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的演员(镇魂的演员表)

导语:《镇魂》最初角色名单曝光,原定沈巍不是朱一龙?

最近《镇魂》到底有多火相信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剧情讲述了两个主角的前世今生,以寻找四件圣器为引,描述了地海两星人妖相斗的故事。在剧中,沈巍的形象温婉大气 ,赵云澜欢脱“作死”,两位主演对人物的刻画和把握都非常到位。所以现在这部片子如此叫座,演员爆红,也不知道是演员成就了网剧,还是网剧成就了演员。

这部电视剧爆红之后,大家开始转移关注点,经网友的深扒和爆料,这部网剧的原定人马里沈巍不是朱一龙。

在之前《镇魂》选角的时候,虽然赵云澜的角色一直选定的是白宇,但是却是由任言恺饰演沈巍,虽然这个消息的官宣没有出来,但是消息早就传开,所以大家也都能确定沈巍是任言恺了。

任言恺之前的作品也不多,出演的角色也大都是霸道总裁一类的冷酷角色。像是《小时代3:刺金时代》还有《小时代4:灵魂尽头》中的顾准,以及后来出演的《极品模王》等 。任言恺的颜值大家也是十分追捧的,高鼻梁大眼睛,还有些混血。在大家都已经认为沈巍是他没跑了的时候,官方却发布了沈巍是朱一龙的消息。

朱一龙当时名气较小,出演的电视剧造型也比较奇特,大家对他影响不深刻,于是反对的声音就随即出来了。甚至有网友感觉所选定的角色和人物形象完全不搭,表示将会弃剧。不过她这话说的就是太早了,节目一出来,朱一龙所饰演的沈巍深深印在了人们的心上。

如今的镇魂男孩女孩们沉迷于居老师的演技和颜值中无法自拔,本来剧中的形象就很讨喜,朱一龙的演技又好,颜值还高,所以现在他这么火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吧!